');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宗泽和“野蛮婆婆”汪明荃合照引回忆杀

2016-11-21 23:39:3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照片中,汪明荃身穿红色露肩装,散发着优雅的气质,黄宗泽则身穿黑色皮衣,右手搭在“汪阿娘”肩上,摆出撒娇状。

黄宗泽和“野蛮婆婆”汪明荃.jpg

黄宗泽和“野蛮婆婆”汪明荃

黄宗泽和“野蛮婆婆”汪明荃合影.jpg

黄宗泽和“野蛮婆婆”汪明荃合影

  11月21日下午,黄宗泽在微博上晒出一组与汪明荃的合照,配文“好久没跟汪阿娘合照了,你看我们笑得多开心!”并@汪明荃。照片中,汪明荃身穿红色露肩装,脖子上戴着精美的项链,浓妆中散发着优雅的气质;黄宗泽则身穿黑色皮衣,右手搭在“汪阿娘”肩上,摆出撒娇状,二人“母子相”十足。网友们高呼瞬间穿越回十一年前的《我的野蛮婆婆》,真真回忆杀。

  2005年,黄宗泽和汪明荃在《我的野蛮婆婆》里饰演母子,汪明荃野蛮婆婆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网友纷纷为“野蛮母子”点赞,感慨“看到了亲人的状态”,还有眼尖的网友感慨“照片里少了胡杏儿呀~”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