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宗泽豪花50万买古董车 自曝爱车如老婆

2016-11-18 00:01:0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我当车是我老婆般照顾。自己好像有强迫症般,车身被整花一点点也会马上拿去修理。妈妈没催婚,因为已有几个‘老婆’!”

卫诗雅与黄宗泽任活动嘉宾,两人童心未泯,拿着玩具拍合照.png

卫诗雅与黄宗泽任活动嘉宾,两人童心未泯,拿着玩具拍合照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与卫诗雅昨天为“变形金刚”展览担任揭幕礼嘉宾。黄宗泽自曝刚从外国订购最新“玩具”运回港,花了50万买古董车,家中更已有5部车。而卫诗雅则与男友和平分手,结束了3年恋情。

  黄宗泽说﹕“男人喜好离不开玩车、表、相机、音响,我只有其中一样。从美国订了一部价值半百万的古董车运港,因为要改装左方向盘变右方向盘,暂时还没到香港,还没计算运费连税款,所以不知总数花多少。”他目前拥有5部车,却全部归在妈妈名下。表示爱车如爱太太的黄宗泽自曝:“我当车是我老婆般照顾。自己好像有强迫症般,车身被整花一点点也会马上拿去修理。妈妈没催婚,因为已有几个‘老婆’!”

  卫诗雅与男友和平分手

  卫诗雅曾送变形金刚给前男友作惊喜逗对方开心,但无奈分手收场。失恋的她平静地说:“与男友拍拖3年,几个月前因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不涉第三者。分手原因非单一,大家都觉得好可惜,庆幸分开仍能做回好朋友。”二人曾同居,现在旧爱已搬出,卫诗雅也打算离开旧爱巢,搬回自己家跟父母住。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