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丹出轨女主赵雅淇花椒直播回应 失声痛哭道歉

2016-11-22 19:0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2日,事件另一主角赵雅淇通过花椒直播首度对出轨事件公开回应并道歉,直播过程中,赵雅淇几度落泪失声痛哭。

  上周,林丹被爆料出轨模特赵雅淇,随后林丹微博上承认出轨并道歉。11月22日,事件另一主角赵雅淇通过花椒直播首度对出轨事件公开回应并道歉,直播过程中,赵雅淇几度落泪失声痛哭。

林丹出轨女主赵雅淇花椒直播回应.jpg

  今天下午,赵雅淇素颜、面容略显憔悴在事件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并对出轨事件发布声明。她表示:“对于上周发生的事情,我正式道歉和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与谴责。对于因为此事所影响和伤害的人及其家人表示深深的歉意;我也要向公众道歉,由于我的过错,为社会造成了负面的影响和错误的示范;对于我的父母,我辜负了他们的期望,为他们带来了痛苦与伤害,这是我最不能原谅自己的。”

林丹出轨女主赵雅淇花椒直播.jpg

  同时,赵雅淇声明中表示面临的压力很大:“这几天是我从小到大经历过最难熬的几天,面对巨大的舆论谴责,我几乎崩溃。”她表示此次公开回应只是不希望此事继续影响更多无辜的人。

  除了道歉和声明之外,赵雅淇也对网上的质疑和不实新闻进行了回应。关于网上流传说林丹为其买豪车钻戒,也有人质疑这次事件是赵雅淇团队炒作。她回应说与林丹不存在“任何经济上的瓜葛”。

林丹出轨女主赵雅淇花椒直播回应事件.jpg

  对于炒作质疑,她则表示:“这件事情给我和我的家人带来了负面影响和伤害,我相信谁也不会为了出名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其次,我只有一个经纪人,没有任何其他团队,也没有能力去做这个事情。”而针对微博上“赵雅淇工作室”发布的回应,她澄清道:“这个账号跟我没有任何关系,发布的内容都是虚假不实的信息,我自己并没有工作室。”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