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级异能人》发布人物海报 揭秘剧中超能力

2016-11-18 14:32: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将于11月22日全网上线。

  由东峰影业、淘梦网联合出品,知名青年导演郑睿执导,张亚飞、朱美璇联合主演的徐州首部科幻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将于11月22日全网上线。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人物海报.jpg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主演人物海报.jpg

网络电影《超级异能人》海报.jpg

  继之前公布的定档海报及首支预告片之后,今日片方又发布了三张人物海报,本片中三位主演张亚飞、朱美璇、俞炜锋剧中造型均已亮相。因电影题材融合了科幻、超能力、穿梭时空、平行维度等元素,所以在海报中也可看出三位主演在剧中所具有的神秘超能力,但这些超能力究竟是否可以得到真正的释放还是个悬念。

  除此之外,本片主要讲述身处校园的双胞胎姐弟紫文和金良拥有自己所不知道的超能力,一心想要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却被一群叫做“哨兵”的半人半机器的时间旅行者所追杀的故事,所以在海报中还可看出两位演员手拿玉佩,似乎在暗示着神秘的身份,使影片悬念再次升级。

  你的身边还有几个是人类?11月22日《超级异能人》将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