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智扬做客超级卡司开说角色塑造

2016-11-25 13:25: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4年刘智扬主演的惊悚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播出,他饰演的男主角夏冬青让人印象深刻。

演员刘智扬饰夏冬青.jpg

  近日,刘智扬做客超级卡司,讲述了自己的角色塑造之法。从2012年刘智扬接拍康洪雷导演的《我们的法兰西岁月》,饰演李富春一角进入娱乐圈,同年参演电视剧《钟点工们》,至此他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此后在电视剧《我的经济适用男》、年代大戏《打狗棍》、《大秧歌》中均有出彩表现,2014年刘智扬主演的惊悚题材网络剧《灵魂摆渡》播出,他饰演的男主角夏冬青让人印象深刻。

  对于夏冬青这个角色从《灵魂摆渡》第一季到第三季的变化,刘智扬这样说:“以前他面对自己的问题是不敢面对的,但是现在有所区别,他可以大大方方地去面对眼前的这些困难、艰辛、挫折。”在专访中,他还透露自己会在片场和搭档进行互补交流,在对方身上寻找角色本该有的感觉。此外,他还会根据观众的反馈随时的调整自己的表演状态,就像夏冬青身上的萌点,就是在拍戏时特意加上的。

  与在荧屏上的成功角色塑造塑造分不开的还有他的话剧表演经验。早在中戏读书期间,他就出演了《童僧》、《龙须沟》等作品,后来又出演《小井胡同》、《公民》、《李雷与韩梅梅》等许多话剧作品。

  在多部话剧的打磨下,他对“声台形表”的细节表现不断得到提升,能在电视剧表演中顺手拈来。就如他在卡司专访中也提到的新剧《娘道》,一样的坏人,却有别致的坏法;对于新戏《射雕英雄传》,他则说很喜欢欧阳克这个角色,在角色塑造上追求立体感,由内到外的表现这个角色。

  刘智扬很喜欢演员这个事业,这其中的新鲜感和百味人生让他沉迷。“电视剧每天都是新的,新的故事、新的人生、新的经历,它会让你快速成长,让你每天都在过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