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搞事情!云峰直播维密天使秀 曾与唐嫣姚笛合作

2016-12-01 09:19: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内地人气男演员,新锐造型师云峰在北京户外直播引来诸多粉丝围观,因时常设计奇葩艺术服装并亲自上阵演绎。

云峰.jpg

云峰

  近日,内地人气男演员,新锐造型师云峰在北京户外直播引来诸多粉丝围观,因时常设计奇葩艺术服装并亲自上阵演绎,被网友称为“开创马路时装秀世界第一人”,“鬼才灵魂服装艺术家”,正值维密秀之际,云峰再次走上风口浪尖搞事情,他穿上自己设计并制作的维密黑天使服装走上街头,展翅飞翔。

  云峰零下10度清凉走秀引围观

  据悉,当日北京温度零下10度,某平台邀请云峰做了一期现场直播秀,从化妆到造型,云峰统统亲自上阵,脱下厚厚的羽绒服穿上由渔网为主材料,搭配草鞋文胸,京剧男靴为服装的黑天使造型行走在北京街头。

云峰曾与唐嫣姚笛合作.jpg

曾与唐嫣姚笛合作

  寒冷的冬日,云峰露着手臂和大腿,胸前的草鞋遮挡不住呼啸的冷风,腰间的蓑衣裙也阻止不了冰雪般的寒气入侵,头上那一对野鸡帽更抵挡不了刺骨成霜的冰寒之气,云峰的爽炸天造型真是让人忍不住的为他捏了把汗。

  历时2月亲自打造维密黑天使

  摆姿势拍照,直播为粉丝讲解造型,路人们这才发现原来云峰就是维密史上首位“公”天使,他身后的翅膀是他历时2个月亲自打造,云峰直言,翅膀的颜色就像鹰一样,时刻准备着展翅高飞,预示着只要心中有梦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实现。

云峰直播维密天使秀.jpg

云峰直播维密天使秀

  作为新锐造型师,云峰亲自设计并演绎了诸多造型,如东北大花,中国麻,大鹏展翅等,不仅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更吸引了诸多媒体的关注。除此之外,云峰还与唐嫣、姚笛、袁姗姗、杨恭如、车晓、孙骁骁等有着诸多合作,她们也都是他的亲密好友兼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