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茜Solo大转型 《桃花源记2》主题曲演绎甜美古风

2016-12-01 10:1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宋茜为其代言的网游《桃花源记2》现场的主题曲MV正式更登陆各大平台。

宋茜.jpg

  近日,宋茜为其代言的网游《桃花源记2》现场的主题曲MV正式更登陆各大平台。MV中宋茜一改往日劲歌热舞的曲风,用甜美的嗓音演绎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恋。

宋茜热舞.jpg

  此次献唱的《桃花源记2》主题曲与她往常的曲风不同,灵动可爱、温婉动人。早前双十一晚会上,宋茜一段标志性舞曲《Worth It》酷炫登场,引爆全场热浪,很多网友便认为,宋茜的嗓音只适合这种劲爆的舞曲,并不适合安静唱歌。而这一次《桃花源记2》的成功演绎,让宋茜尝试了新曲风的同时,更展现其作为歌手的可塑性。为了迎合网游《桃花源记》国学复古风,主题曲中融入了笛音、琵琶、古筝等传统乐器,古典韵味浓厚而不失俏皮,充分展现了世外桃源的清逸与浪漫。

宋茜录制《桃花源记2》主题曲.jpg

  主题曲MV讲述了女主人公在玩《桃花源记2》时,无意中穿越到了盛唐时期,以男子的身份遇上了男主人公。在日常相处中二人日久生情,共同谱写了一段跨越时空的甜蜜爱恋。MV的结尾,宋茜以女主人公好友的身份出现,并送上了神秘邀约。这一出其不意的结尾引发了网友的不断猜测,更有网友指出:“主题曲发布这么久,MV才上线,绝对是憋个大招出来。”

《桃花源记2》宋茜.jpg

《桃花源记2》宋茜参与.jpg

  据悉,为了回馈广大忠实玩家以及宋茜的粉丝们,12月2日起《桃花源记2》将进行连续7天的“送钱”嘉年华。本次嘉年华盛宴,作为代言的宋茜将全程参与,MV的发布就是在向玩家们发出的第一波邀请。

《桃花源记2》宋茜宣传海报.jpg

  在为期7天的嘉年华狂欢中,宋茜将以直播的形式全程与粉丝互动,更是准备了2017万的奖金等待玩家们的争夺。在今天官方公布的H5当中,宋茜向粉丝又发出了一波“送钱”邀请。(Http://Case.Le-Creative.Cn/Song/Index.Php)

《桃花源记2》宋茜朋友圈.jpg

  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能够与粉丝更亲密接触,在嘉年华期间,宋茜将会随机选择一位幸运玩家与其“成婚”。MV中跨越时空的密恋是否会降临在你和宋茜的身上呢?12月2日,我们组团抢婚去!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