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偶像直播间炫富 网友:为偶像够拼的

2016-12-01 15:49: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则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的小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土豪粉丝十分钟给主播打赏了两千万红包

  近日,一则网友从某直播平台录制的小视频在网络疯传,视频中土豪粉丝十分钟给主播打赏了两千万红包,折合成人民币两百多万!这一视频和新闻随即被爆出引来网络上不少争议。

女主播直播截图.jpg

  女主播直播截图

  事件起因是因为女主播在直播过程中同时遇上了鹿晗可李易峰的粉丝,双方粉丝维护自家偶像,一言不合就开撕,怒砸帝王套的同时要求女主播帮他们辱骂对方的偶像。有的网友表示:这种为了自己的偶像而送礼物给女主播的炫富行为也是够拼的。

粉丝怒砸帝王套现场.jpg

  粉丝怒砸帝王套现场

  女主播一开始不以为然,觉得只是小打小闹,但随着帝王套源源不断地砸过来,女主播不淡定了,短短数十分钟双方粉丝竟然怒砸七百多个帝王套!女主播被惊的语无伦次,出声制止。

粉丝对骂截图.jpg

  粉丝对骂截图

  视频被爆出后,网友们纷纷跑来该直播间围观,见到如此盛况,围观群众不淡定了,纷纷表示:“土豪的世界我们不懂”。事后该女主播表示这并非炒作,真没有想到会这样,虽然一直以来听说的土豪打赏事件并不少见,但确实没有想过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为了偶像居然能这么卖力打赏,到现在心情都还没有平复下来,很感谢他们,但是也希望他们能理智追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