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亚洲众星齐聚韩国首尔出席WebTVAsia 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

2016-11-30 14:3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6日,由WebTVAsia集团主办,MBI特别冠名赞助的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

  11月26日,由WebTVAsia集团主办,MBI特别冠名赞助的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在韩国首尔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盛典以“欢庆亚洲”为主题,凭借众多海内外网络创作者和亚洲各国知名艺人的到来,尤其在凭借前段时间爆红的新一代神曲《Pen Pineapple Apple Pen》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以及韩国女团-少女时代的参与下,整个盛典看点颇多!

WebTVAsia 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jpg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jpg

  Piko太郎的洗脑神曲《PPAP》爆红后迅速火遍全球,引得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们纷纷以自己的方式演绎出各类不同版本的PPAP。盛典上,Piko大叔带来升级版《PPAP》的全球现场首秀,滑稽的动作,夸张的表演让人想不捧腹都难!

日本搞笑艺人-Piko太郎参加韩国WebTVAsia 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jpg

  盛典当晚,表演节目一波接着一波!韩国虎队——K-Tigers集合跆拳道与舞蹈,柔中带刚的表演到为盛典带来高潮。韩国新生代女子团体——Momaland现场演绎成名曲《JJan! Koong! Kwang!》为盛典带来一波小高潮。此外,泰国艺人Jannine Weigel和马来西亚歌手朱浩仁合唱了一曲《We Don't Talk Anymore》深情满满。韩国当红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更是为大家现场演唱了多首曲子,其中包括了《lion heart》、《party》、《hoot》和《gee》等,一路劲歌热舞让现场来宾听个过瘾!

韩国新生代女子团体Momaland.jpg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出席WebTVAsia 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jpg

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jpg

  由葡萄子(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仙侠题材电影《铃魔传》也在本次盛典上亮相,两位主演王洋和朱浩仁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两人以一黑一白的默契造型,亮相红毯。而后,二人又作为颁奖嘉宾为Piko太郎的洗脑神曲《PPAP》颁发日本“最受欢迎视频”奖。

电影《铃魔传》主演王洋和朱浩仁出席韩国WebTVAsia 2016亚洲网络颁奖盛典.jpg

  盛典上,共为跨越12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位入围者颁发共计45个奖项。

  “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和“最受欢迎视频”奖,其中,当地超人气第一网红Bie The Ska获得“泰国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谷阿莫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由罗辑思维获得。Piko Taro - 《PPAP》获得“日本地区最受欢迎视频”奖; 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视频”奖由“暴走大事件”获得,王尼玛更是在现场带来一段超级欢脱、脱口秀般的获奖感言。

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由罗辑思维获得.jpg

谷阿莫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互联网频道”奖.jpg

中国大陆地区“最受欢迎视频”奖由“暴走大事件”获得.jpg

  同时,三位各具魅力的新生代艺人:台湾街头鼓手——罗小白;泰国童星——Jannine Weigel和马来西亚网络红人——Michiyo H何念兹共同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创作者”这一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由腾讯视频独播网剧-《陈二狗的妖孽人生》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剧”奖、由爱奇艺出品网综《姐姐好饿》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综艺”奖、网络电影《大明锦衣卫》以及何佳颖│《错了性别,不错爱》共同获得“年度最受欢迎网络电影”奖。

2016 WebTVAsia 亚洲网络颁奖盛典.jpg

  本届2016 WebTVAsia 亚洲网络颁奖盛典集合全亚洲各国当红明星及网红大咖,粉丝覆盖率达2.5亿,现场各个精彩环节不胜枚举引来各国媒体纷纷报道,并成为各国粉丝十分期待的年度盛事,成功延续了上一届盛典的盛大规模及关注度。明年的WebTVAsia亚洲网络颁奖盛典盛典你期待看到谁来参加?又希望谁能获奖?我们明年一起揭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