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赵东昊:90后新晋小生 从心出发,用心演绎

2016-08-30 15:3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90后内地新晋小生的赵东昊,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表演系,因出演《仙侠学院》天翔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之后参演了《仙侠学院》、《玄笔录前传》、《天师归来》、《钟离凰》等影片。

  作为90后内地新晋小生的赵东昊,毕业于北京联合大学表演系,因出演《仙侠学院》天翔一角为观众所熟知,之后参演了《仙侠学院》、《玄笔录前传》、《天师归来》、《钟离凰》等影片。

  帅气外形引关注 出彩演技获称赞

赵东昊.jpg

  赵东昊, 1992年出生于河北唐山,一个带着表演梦想的金牛座大男孩只身来到北京,在经历了专业系统的表演学习之后,开始了他的演员之路。从摸爬滚打到初窥行业门径,在一部部的作品之中,赵东昊用他细腻的表演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又一个熟悉的角色。

  2016年4月,赵东昊参演了电影《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并于同年8月,获得了腾讯独家首播。5月,他参演系列电影《玄笔录前传》中单元男一阿泰一个为爱不惜牺牲的异域男子,2016年5月参演了《大明赌神》饰演汪直一角,2016年7月参演电影《天师归来》男一李致远,并和“僵尸一哥”钱小豪合作。

  赵东昊凭借近日优酷热播的网络大电影《仙侠学院》中天翔一角被大家熟知。片中,天翔是以一个同学的身份出现的,剧情上虽然直接导致了最后大boss的身份揭露,但大部分时间还在负责插科打诨的部分。赵东昊对于这个角色的塑造让这天翔成为了《仙侠学院》当之无愧的男二号,机灵、聪明、乐观又幽默,赵东昊的演技为角色加分不少,不近得到了业内人士的称赞,也收获了许多观众的好评。

  潜心演戏,钻研剧本 一个演员的自我修养

演员赵东昊.jpg

  从业以来,赵东昊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从《仙侠学院》中的天翔,到《大唐玄笔录》的阿太、《大明赌神》中的汪直,可以说是为电影增色不少。

  说起演戏,赵东昊就像是打开了话匣子,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虽然饰演的角色差异很大,但他并不认为这会成为自己的壁垒,相反,他会觉得这些都将成为演员的经历,浓缩为表演中的一部分。对于每一份接到手的剧本,赵东昊总会仔细的研读,去挖掘角色更深层次的东西。

  在出演网络大电影《钟离凰》的过程中,赵东昊就对他所饰演的叶无迹一角有着很深刻的理解,“在爱情面前是没有羞愧的,尤其是对叶无迹这个角色来说,爱上了自己的恩人,这本来是很幸福的事情。然而好友秦天却和自己心爱的人彼此相爱。因为爱,所以了解爱,也因为爱,所以愿意放手,化解他们彼此之间的误会。我想这种为爱牺牲的精神,是这个人物最能够打动人的地方。这也是我在演绎这个角色时的一个思考。”

  随着参演的作品持续热播,赵东昊也一天天的忙碌了起来。说起作品,赵东昊表示,无论自己多忙,对于角色的塑造要求一定不会放松,未来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呈现给观众们。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