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步步惊心》将播导演版 增加演技派戏份

2016-09-02 15:47:1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之前播出的第一集到第三集的内容将会被改编成新的导演版本于3日下午12点10分(韩国时间)连续播出。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jpg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

  韩国SBS电视台新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将播出导演版。

  《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之前播出的第一集到第三集的内容将会被改编成新的导演版本于3日下午12点10分(韩国时间)连续播出。SBS方面对此表示“通过缩短改编来强调紧张感,将播出以‘新、有趣、容易’为目标的全新版本”。同时,电视剧方面还表示“朴智英、成东日、赵敏基、郑景顺等演员的存在感会变高,慢慢地就会感受到重量感”,鼓励观众期待中坚演员的演技表现。

  另外,《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讲述了在高丽太祖之后竞争皇权的皇子们与穿越到高丽时代的现代少女之间的爱情、友情故事,正于每周一、二晚播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