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杨洋与游泳队微博互动 傅园慧要送他泳裤

2016-09-05 21:15:1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杨洋作为当事人,也在微博上回复傅园慧,问其索要泳裤,傅园慧则大方表示愿意送一套泳衣给杨洋,还叮嘱其记得锻炼身体。

杨洋回复.jpg

杨洋回复

傅园慧表示可以送他一套.jpg

傅园慧表示可以送他一套

  9月5日傅园慧在微博与杨洋[微博]互动,网友大呼:“傅园慧来撩肖奈啦!”。近日,杨洋因出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不少少女心中的美少男,国家游泳队成员李朱濠,和“洪荒少女”傅园慧也赶来玩梗!李朱濠在微博中发了一段《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杨洋饰演的肖奈对郑爽饰演的微微说:“除了夫人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贿赂!”令不少吃瓜群众直呼:“太甜!”杨洋本人也在评论下回复偷笑表情,傅园慧则赶来喊话:“你难道也想要我的美色?”除了傅园慧游泳队成员李朱濠也是一展玩梗身手,回复傅园慧:“你没有让我可以无理取闹的价值!”两人微博互动惹网友围观,更值得一提的是,杨洋作为当事人,也在微博上回复傅园慧,问其索要泳裤,傅园慧则大方表示愿意送一套泳衣给杨洋,还叮嘱其记得锻炼身体。两人互动幽默,逗趣,不少粉丝直呼:“傅园慧才是男神收割机!”、“看来,游泳队要跟我们抢杨洋啦!”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