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潘晓婷想跨界演杀手 这个“天后”不太冷

2016-09-05 23:06:4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谈及最想演杀手的原因,她表示,“我在比赛的时候就很像一个杀手,有很强的气势以及杀气腾腾的感觉。”

“九球天后”潘晓婷.jpg

“九球天后”潘晓婷

  在球场上冷艳的“九球天后”潘晓婷,其实并不太冷。昨天晚上,在江苏卫视名人演说真人秀《说出我世界》的舞台上,潘晓婷卸下球场上冷艳的面具,首度敞开心扉,向观众讲述自己成名背后的“鹰爸”故事,引发现场媒体和观众共鸣。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也首度谈及对跨界进入演艺圈的想法,称自己最想演一个女杀手。

  说重压:

  怕失利曾想到退役

  《说出我世界》是一档明星励志演说真人秀节目,昨天的节目首度迎来台球场上的女子冠军,“九球天后”潘晓婷。她从业多年,收获无数荣誉。

  众所周知,2010年潘晓婷代表中国参加亚运会并最终获得冠军,这次夺冠也标志着她成功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大满贯。可是,大家不知道的是,在这次比赛期间潘晓婷甚至还在考虑退役的问题。

  “亚运会的前一年是我状态最不好的一段时间,那时我已经是世界冠军,也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可是我却没有信心在亚运会上取得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当时甚至在想,如果亚运会打不出成绩我就退役。”潘晓婷说。

  说过往:

  “鹰爸”的父爱深沉

  接触台球之前,潘晓婷是爸爸捧在手心里的小公主,万千宠爱集于一身。可是在她接触台球之后,一切都变了样,父亲的笑只有在潘晓婷打了好球之后才会出现。甚至是在潘晓婷重病高烧的时候,仍被父亲要求坚持练球。1998年,16岁的潘晓婷参加北京第一次举办的女子“九球”赛便荣获冠军。而在比赛期间,为了节省开支,父女俩只能住在由防空洞改建的潮湿旅店里。

  “到北京一个多月,每天都吃盒饭,看到一些小饭店的窗户上贴着正宗北京烤鸭 ,38元一只,我就跟父亲说,我们去吃烤鸭吧。”出乎意料的是,父亲居然将她带去了最贵的烤鸭店,“翻开菜单的时候,我惊呆了,这里半只烤鸭都远远超过了38 元。看着那半份香气扑鼻的烤鸭,我痛哭不止,我爸也默默在擦泪。”这次之后,潘晓婷终于明白了父亲对自己深沉的爱,也更坚定了她打好球的决心。

  说跨界:

  最想挑战女杀手

  现在,越来越多的运动员在退役之后选择跨界进入演艺圈。前段时间,在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中,潘晓婷因表现出色,圈粉无数,更因为靓丽的外形,被很多粉丝提议出演影视作品。说到这,潘晓婷霸气侧漏,“我觉得我要演个杀手。”

  谈及最想演杀手的原因,她表示,“我在比赛的时候就很像一个杀手,有很强的气势以及杀气腾腾的感觉,而且我现在正好也在学习泰拳。”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