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Hello!女神》王思聪坐镇开启直播真人秀

2016-08-11 17:3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8月24日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霸道总裁”王思聪将亲自坐镇长沙、北京、成都、上海四个城市,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女神甄选。

《Hello!女神》boss面对面.jpg

《Hello!女神》boss面对面

《Hello!女神》王思聪坐镇甄选.jpg

《Hello!女神》王思聪坐镇甄选

《Hello!女神》选手才艺.jpg

《Hello!女神》选手才艺

《Hello!女神》选手和boss面对面.jpg

《Hello!女神》选手和boss面对面

   2016年网络综艺行业发展态势不可阻挡,各大网络综艺平台纷纷发布网综战略,以宣示其在该轮网综热潮中的坚定立场和信心。纵观当下网综发展新态,偶像养成类网络综艺潜力巨大,“网综大作战”的暑期档,也可以说是偶像养成类综艺的“萌芽季”。

  强强联合 国民女神养成真人秀压轴暑期档

  网络综艺战争方兴未艾,各大平台已经灵敏嗅到偶像养成类综艺这片蓝海。因为相比传统电视综艺来说,互联网有着更为天然的偶像养成土壤,从受众群体和互动模式本身来说,都拥有相对充分的滋养。《Hello!女神》由国内三大顶级平台联合打造,采取了直播+点播的模式,可谓是三方资源的集中整合。三方各自发挥优势,将直播UGC与专业化PGC紧密结合起来,为网友奉献优质内容的同时,在甄选直播阶段以高关注度和点击量证明了自身不俗的实力。

  8月24日上线的第一期节目中,“霸道总裁”王思聪[微博]将亲自坐镇长沙、北京、成都、上海四个城市,开启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女神甄选,最终只有10位平民女孩有机会进入“女神学校”,展开修炼成“国民女神”的大挑战。除了视频平台的播出,与此同时,网友还可以在熊猫TV参与49天女神城堡不间断直播互动。在官方平台负责人看来,“直播是95后、00后群体最喜欢的行为方式之一,《Hello!女神》作为一档完全年轻化的网生直播综艺,出品方在节目环节的设计上紧扣受众需求。这种节目无论是在内容设置还是节目形式上,都是现在综艺市场上前所未有的。该节目通过腾讯视频独家点播的方式,不但扩大了综艺的话题性,还增强了节目的互动性。而且,点播可以把直播更加放大化、细节化。”如此强大的资源整合,加上直播先行预热取得的不俗成绩,相信《Hello!女神》上线后即将在综艺暑期档的尾声以黑马态势压轴出场,取得不俗成绩。

  全民造星 《Hello!女神》引领偶像养成真人秀新生态

  中国目前的偶像养成真人秀离作为成功典范的SNH48中间还差几个TFBOYS?作为直播网络综艺的主体受众群,90后、00后对属于自身时代偶像的需求强烈。而目前市面上的偶像养成综艺,无论是电视的还是网综的,基本都还是一个电视节目的形态。最典型的比如《蜜蜂少女队》和《加油!美少女》,粉丝获得的体验是单向的:无法同步、纯看节目、无参与感、无代入感。新生代们需要什么样的偶像?不是高高在上,遥不可及。而在从普通人群中走来,在大众的全程参与、全程陪伴下成长起来,成为符合大众期望的新偶像。

  《Hello!女神》一直由网友投票决定选手晋级、线上刷道具帮助选手完成现场任务,旨在展示女神自身魅力的同时注重观众的互动和现实参与感,有别于传统由评委定夺的选秀模式,将权利回归给观众,对全新造星模式做了一次大胆尝试。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王思聪 真人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