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污妖王”薛之谦也甘拜下风!苏运莹登YY LIVE欲玩转逗比一面

2016-09-18 17:41: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逗比方面,薛之谦面对一位女生竟然甘拜下风。而这位让薛之谦自愧弗如的女生,就是近日贴吧曝光的YY LIVE“文娱委员”苏运莹!

苏运莹.png

  近段时间以来,薛之谦以各种无节操的搞笑段子和逗比表情成为炙手可热的“污妖王”。但事实上,在逗比方面,薛之谦面对一位女生竟然甘拜下风。而这位让薛之谦自愧弗如的女生,就是近日贴吧曝光的YY LIVE“文娱委员”苏运莹!将登陆YY LIVE举行疯狂演唱会的苏运莹,究竟在逗比方面的功力有多深厚?或许在此次直播中,网友们会有深刻的体会……

苏运莹网友评论.png

苏运莹网友评论2.png

苏运莹网友回复.png

  在《中国好歌曲2》中和帮唱巨星田馥甄两个“天线宝宝”合唱《野子》,让全场都为之沸腾!先不说唱得有多拉轰,单是两人在台上的搞怪表现就足以“流芳百世”了!当时惊艳的表现可是狠狠火了一把,让大家认识到了这个初出茅庐但没有怯场反而可以放得很开的鬼马精灵苏运莹。

苏运莹、田馥甄.png

  苏苏的鬼灵精怪、大大咧咧的性格不愧是她的吸粉利器之一,平时在节目上出现的她,都妥妥的带有90后的鲜明特点,真是让人一看就想大笑啊!在造型上苏运莹也总是不按照套路出牌,相比其他盛装出席的明星,苏运莹的着装总是很随意,连衣裙一穿就ok了。但是造型师啊,你到底在搞什么鬼?苏运莹手上扎那么多彩色吸管是什么意思呢?节目组都穷成这样了?

苏运莹搞怪.png

  在综艺节目的苏运莹总是能玩得很开。不管是公主抱,还是其他搞笑桥段,都来者不拒。此外,在采访中她心直口快的回答,也总是博得满堂彩,让吃瓜群众忍俊不止。在某次活动中,李泉对苏运莹提出建议,希望她不要上过多的综艺节目。旁边的苏运莹一直笑着附和,“嗯嗯,跟泉哥在一起就变安静了。”几乎瞬间就让李泉沉默,让旁人大笑不止。

苏运莹卖萌.png

  最难忘的还是苏运莹在一贯的综艺节目中自黑以打到“颜值即正义”著称。虽然她的经典造型“冲天丸子头”被很多人嘲笑是和“闹海哪吒”同款,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的舞台上也因为发型而被薛之谦戏称是《街头霸王》里的春丽,但这依然阻挡不了苏运莹对于时尚的“我行我素”。

薛之谦、苏运莹、曹格.png

  面对大场合不怯场,和巨星同台照样保持自我,玩转逗比一面的苏运莹,绝对适合在直播平台上发光发热,成为最璀璨的那颗小太阳。而此次YY LIVE和咪咕音乐现场的合作,让苏运莹在9月18日晚空降YY LIVE,举行最无厘头的演唱会。记得在YY LIVE看演唱会的时候,千万不要喝水哟,要是呛着那就不好了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