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舒淇搞笑挑战绕口令 解放天性笑翻网友

2016-09-18 20:23:13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舒淇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舒淇挑战了几段颇具难度的绕口令,表情搞怪解放天性,笑翻一众网友。

舒淇念绕口令.png

舒淇念绕口令

  9月18日下午,舒淇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视频里舒淇挑战了几段颇具难度的绕口令,表情搞怪解放天性,笑翻一众网友。

  视频中舒淇似在妆发时间休闲,先后挑战了几段绕口令,其中一度卡在“红凤凰,黄凤凰,粉红凤凰黄凤凰”连说好几遍才过关。念起绕口令的舒淇时而瞪眼搞怪,时而破功笑场,鬼马性格展露无遗。

  解放天性的舒淇也引来网友纷纷点赞:“女神好厉害,声音真好听!”“真厉害,反正我念不溜。”而婚后的舒淇更加活泼可爱,网友也直呼女神变了:“女神结婚后逗逼属性增加了。”“人呐,看来不能随便结婚。”“淇哥结婚后放开了你自己。”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