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奕迅打球被集邮 赛后与女选手互留电话

2016-10-11 23:28:5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陈奕迅与前网坛一姐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同组献技,徐濠萦带女儿到场支持,赛后陈奕迅被索取签名及合照,还与女运动员互换电话。

前网坛一姐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帮陈奕迅递网球.jpg

前网坛一姐卡洛琳·沃兹尼亚奇帮陈奕迅递网球

徐濠萦(右)与女儿康堤(左)坐在观众席上为陈奕迅打气.jpg

徐濠萦(右)与女儿康堤(左)坐在观众席上为陈奕迅打气

陈奕迅打网球有姿势有实际.jpg

陈奕迅打网球有姿势有实际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奕迅(Eason)昨天(10月10日)以推广大使身分到维园出席《Can Challenge慈善领袖赛》,太太徐濠萦与女儿康堤也到场打气。陈奕迅与徐濠萦全程笑容满面,以乎没有被徐濠萦与好友何超仪不和的传闻所影响。

  徐濠萦与女儿康堤坐在观众席上经常自拍,不过康堤却只顾低头玩电话。康堤已长得跟徐濠萦差不多高,但似乎十分害羞,刻意低头避开镜头。

  陈奕迅获安排与前网坛一姐卡洛琳·沃兹尼亚奇(Caroline Wozniacki)同组压轴出场献技,与其他组队伍比发球准确度,贵为前一姐的卡洛琳·沃兹尼亚奇毫无架子,还不介意化身“球童”为陈奕迅递网球。比赛结束后徐濠萦与康堤先离开,陈奕迅却被包围索取签名及合照,有求必应的他还与女运动员互相交换电话。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