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老公败给金秀贤? 昆凌告白:周杰伦留给我

2016-10-28 00:55:0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有位小女孩在理想型中选择了金秀贤而没有选周杰伦,昆凌不慌不乱的救场加告白,“那个人留给我”。

周杰伦昆凌.jpg

周杰伦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昆凌和周杰伦婚后产下一女Hathaway,工作之余都将心思放在小周周身上,最近不仅忙着进军好莱坞,还接下育儿节目畅谈小周周的秘密,近日有位小女孩在金秀贤与周杰伦的理想型中对决中挑选了金秀贤做为理想型,只见她不慌不乱地甜笑说,“那个人留给我”,立刻闪瞎全场人的眼睛!

  昆凌自从有了宝贝女儿以后,演艺版图也逐渐扩大,甚至接下育儿节目的主持棒,该节目男主持人最近问一名小女生喜欢哪些偶像,只见女孩眼神直盯着坐在前方的她、瞇着眼睛笑而不答,于是男主持人就列出周杰伦与金秀贤两大男神供选择理想型,小女生原本心里还有点纠结不敢说出“真正答案”、下一秒就豁出去露出甜笑选了金秀贤,这时男主持人故意闹她发表“获奖感言”,她一面止不住笑意、一面把双手压在心前甜说,“那个人留给我”,简单一句话的闪光程度让现场观众眼睛都瞎了。

  不仅如此,昆凌被问到1岁多的小周周是什么样的小朋友,她猜测女儿未来可能是个女汉子,“因为有个小男孩抢了她的玩具,她二话不说直接打他的头”,让她在心里惊呼女儿也太暴力,让粉丝又更加了解小周周不为人知的一面,也被翻出日前霸气练习踢腿的画面,粉丝直说小周周的“女汉子”基因可能就是遗传自她,掀起网络热烈讨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