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话年末举办演唱会 Eric申彗星海报公开

2016-11-01 23:32:4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韩国男子组合神话将于12月17日、18日在一山KINTEX举办“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会。

神话 Eric.jpg

神话 Eric

神话 申彗星.jpg

神话 申彗星

  韩国男子组合神话将于12月17日、18日在一山KINTEX举办“2016 SHINHWA LIVE – UNCHANGING”演唱会,今日(1日)公开了成员Eric和申彗星的个人预告海报。

  在公开的照片中,Eric和申彗星身处充满了秋日情调的氛围中,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同时,强调公演的场所以及比平时更早的时间“KINTEX”“4PM”等与此次神话演唱会相关的关键词令粉丝激动的同时,对即将依次公开的成员个人预告照也期待不已。此外,演唱会门票预售将于8日对粉丝俱乐部成员优先开放,并于10日向一般观众开放。

  另外,神话将于11月29日发行正规十三辑《UNCHANGING》Part 1。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