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朴宝剑见粉丝送礼物皱眉 原因曝光超暖心

2016-11-14 23:23:0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原来是因为朴宝剑看见礼物时,想到粉丝准备礼物的时候,一定花费了很大的心力,因此觉得很抱歉......

朴宝剑面露难色.jpg

朴宝剑面露难色

  韩国演员朴宝剑日前出演《云画的月光》,在剧中时而霸道、时而深情,融化许多少女粉丝,人气爆棚,日前在朝国首尔举办签名会,收下粉丝礼物时却面有难色,引起网友讨论。

  朴宝剑日前举办举办签名会,和100名粉丝渡过愉快的时光,现场也被挤得水洩不通,可见高人气。而平时总是以亲切笑容待人的他,却在粉丝送上礼物时,皱着眉头露出困扰的表情。

  原来是因为朴宝剑看见礼物时,想到粉丝准备礼物的时候,一定花费了很大的心力,因此觉得很抱歉,才会摆出那样的表情,而他也曾透露“我比较喜欢收信。”

  事实上,朴宝剑平时就以不收礼物出名,先前在《云画的月光》光化门签名会时,就被录下他向送礼的粉丝说了“对不起”回绝的画面,这都是因为他认为,“请将送我礼物的这份心意,用在孝敬父母身上吧。”原因曝光后,许多网友都大力赞赏,认为他真的是很棒、很温暖的艺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