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性感狂撩直逼范冰冰 王敏洁个人资料曝光

2016-11-16 11:34: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吴亦凡鹿晗等人回国,艺人王敏洁宣布回国。作为最新韩回流艺人,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位“性感舞者”。

   王敏洁.jpg

  继吴亦凡鹿晗等人回国,艺人王敏洁宣布回国。作为最新韩回流艺人,很多人开始关注这位“性感舞者”。从近日曝光的王敏洁的写真来看,每一张都透露着性感范儿,每一寸肌肤里都是不羁和狂野。

  王敏洁身着一身牛仔吊带,微扯外套,动作十分撩人。

  同一款的另一张艺术写真中,她更是释放自己,展示女性的原始美、野性美。双手勾起的高跟鞋,是女性最强大的生存武器。看到写真中王敏洁性感撩人的气场直逼范冰冰,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

王敏洁性感照.jpg

  王敏洁,出生在中国浙江,在初中之前都和国内很多青少年一样,过着上课、下课、写作业单调而重复的日子。但是出于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她在2013年在上海参加韩国娱乐界前四大公司之一的中国区练习生的选拔,成为唯一的获胜者,随后赴韩参加练习生的训练,像当时的吴亦凡、鹿晗一样一样,她开始了漫长的出道希望微渺的练习生生活。

  近些年,王敏洁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练习生群体的出众表现,很多次登上各大音乐舞蹈节目,参与表演。王敏洁却在发展最好的时候宣布回国,开始在国内追求自己的追梦之旅,让人对这位“性感舞者”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