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五星级认证!甄子丹将赴星光大道留手印

2016-11-16 22:58:38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迄今为止,仅有不到200位全球明星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其中以美国籍好莱坞电影人为最多,已过半数。

甄子丹近年在好莱坞片约不断.jpg

甄子丹近年在好莱坞片约不断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来好莱坞片约不断的甄子丹得到了美国电影界的进一步公开认可,他将于本月30日抵达洛杉矶星光大道打手印!“手印仪式”于1920年开始在洛杉矶举办,手印、脚印、签字,这些“印迹”代表着在世界电影和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最高荣誉和永恒纪念。

  迄今为止,仅有不到200位全球明星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其中以美国籍好莱坞电影人为最多,已过半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印记,对全世界每一位电影人来说都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甄子丹能继成龙大哥之后,为华人争取到一席之地实属不易。

  甄子丹长期以来一直作为超级巨星活跃在银幕之上,而他独树一帜的“甄”功夫表达更让他成为了华人动作电影的标志性人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