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gbang太阳谢粉丝:未来替你们遮风挡雨

2016-11-23 15:24:34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太阳22日在Ins有感而发,贴出逾百字长文,致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并表示未来会成为粉丝乘凉的树荫。

BIGBANG出道10年.jpg

BIGBANG出道10年

太阳发文感谢粉丝陪伴.jpg

太阳发文感谢粉丝陪伴

  据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在8月迎来出道10周年,成员T.O.P日前确定将在2017年初入伍。太阳22日在Ins有感而发,贴出逾百字长文,致谢歌迷10年来的支持,并表示未来会成为粉丝乘凉的树荫。

  太阳22日在Instagram表示“10年来改变很多事,唯一不变的是,你们一直以来支持我们5个的心意,大家对我们的那份爱聚集成BIGBANG这棵大树。”他在文内感性表示,除了谢谢的话语,想不出其他词句可以表达感激。

  接下来的10年,太阳表示BIGBANG会成为粉丝的大树,坚挺地站着、替粉丝遮风挡雨,“当你们累的时候,不论何时都能来树荫下休息。”太阳除了以韩文贴出感言,还特地用英文翻译,贴心照顾海外歌迷。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