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BigBang将于12月12日回归 与胜利生日同天

2016-11-22 22:14:34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22日上午,YG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BigBang的回归海报,写有详细回归日期的字样和以完整体出现的五名成员吸引眼球。

BigBang.jpg

BigBang

  22日上午,YG娱乐通过官方平台公开了BigBang的回归海报。在公开的海报中,“2016.12.12”“BIGBANG MADE FULL ALBUM”等写有详细回归日期的字样和以完整体出现的五名成员吸引眼球。BigBang为纪念出道十周年的综合大礼包——“MADE”企划的压轴大戏“BIGBANG MADE FULL ALBUM”即将公开,令粉丝期待不已。

  另外,携新专辑回归的BigBang还将于1月7日、8日在首尔高尺巨蛋举行演唱会“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