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韩女团April加入两名新成员 将于1月回归

2016-11-24 17:27:06 来源:bnt新闻

文章摘要

24日,DSP Media表示在原本采媛、娜恩、睿娜、真率四名成员的基础上,正式决定加入此前公开的彩暻以及公司的练习生Rachel。

April 彩暻.jpg

April 彩暻

April Rachel.jpg

April Rachel

April.jpg

April

  韩国女子组合April宣布加入两名新成员彩暻和Rachel。

  24日,DSP Media方面表示“在原本采媛、娜恩、睿娜、真率四名成员的基础上,正式决定加入此前公开的彩暻以及公司的练习生Rachel,组合April今后将以六人组的形式展开活动”。同时,公司还补充道“April将于明年1月发行新专辑,目前正在努力准备中,请粉丝多多支持和期待”。

  另外,96年的彩暻曾参加过选秀节目《KARA PROJECT》和《PRODUCE 101》,之后又以企划组合C.I.V.A和I.B.I展开了活动,还曾与成员采媛合作过专辑《时钟》。00年的Rachel曾在美国波特兰留学,并凭借7年间积累的芭蕾实力在各种大赛中获奖,实力备受认可。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