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主持人黄静热衷公益 幽默口才获好评

2016-11-22 13:09: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黄静参加工作有六年了,刚开始主持新闻类节目时,她感到身上的压力特别大。

  比阿斯说:“要从容地着手去做一件事,但一旦开始,就要坚持到底”。这么浅显的道理,又有多少人能不畏艰辛,并且死啃到底?这个名叫黄静的姑娘,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大学,成为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她把人生过得太精彩。

  黄静,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节目主持人。5月19日出生,毕业于上海大学。获得过第十八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主持人大赛决赛优秀主持人、“校园金话筒”山东赛区金奖、校园双语主持人大赛金奖等。拥有国家播音员主持人资格证、国家编辑记者资格证、国家语言文字应用水平测试一级甲等。

  2010年,黄静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湖南卫视“芒果讲习所”第一期成员,接受来自资深电视人关于栏目流程、节目创新、新闻采编等进行的全方位培训,随后进入湖南卫视新闻中心成为一名出镜记者。并且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上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6年在方琼担任第一主持的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中担任第二现场主持人。

主持人黄静.png

黄静

  曾主持过河南电视台《都市再报道》、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优酷大型明星系列访谈《家的记忆》等节目,其幽默又不失严谨的主持风格广受好评,曾担任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出镜记者。各类节目的主持经历,使黄静不拘泥于单一的主持风格,她认为丰富的主持经历,更有利于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

  因此很多大牌明星都成为过黄静合作嘉宾。其在威斯汀形象大使发布会采访刘涛;博朗足球之夜采访熊黛林;美国绅士坚果直播采访张艺兴;选美大赛采访赵雅芝、任贤齐;群星之夜采访林俊杰、林宥嘉、Hebe;云南卫视《中国情歌汇》采访瞿颖、火风;美赞臣直播采访姚晨、Dr.魏;富士Checky Ciao发布会采访佐佐木希;受邀虎牙平台采访阮经天;江苏卫视《端午金曲捞》采访郁可唯;双语采访“无四肢巨人”尼克胡哲等。节目以欢迎嘉宾开始,聊工作,聊家常,聊八卦,段子频出,嘉宾经常招架不住,会给出意想不到的答案和反映,惊喜不断,观众福利满满。

  黄静参加工作有六年了,刚开始主持新闻类节目时,她感到身上的压力特别大。为了把这档节目做好,黄静每天都要阅读大量的新闻,让自己掌握大量的生活信息,丰富自己的知识面。黄静要求自己做到心中有数,增加谈资、好在节目里说给大家听。

  作为播音主持科班出身的节目主持人,黄静还积极投身公益,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影响力帮助乡村地区、贫困地区的发展及艺术教育。曾担任雪佛兰红粉笔计划西藏站志愿者,负责教当地一所小学的学生语文和合唱。

  参加工作六年,黄静深有感触:“作为节目的主持人,代表的公众形象无形中成了伸张正义、公正的代名词。所以,以后希望能够做得更好,回报观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