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馨予大玩假人挑战 网友:张嘴竟不流口水

2016-12-01 00:03:10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11月29日,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的视频,视频中,全场定格,十分有趣。

张馨予.jpg

张馨予

  近日,风靡全球的假人挑战席卷中国,迅速在微博上掀起一波全民参与的热潮。游戏要求参与者摆出任何一种戏剧化的姿势后,不眨眼、不出声、一动不动,像假人模特一样。11月29日,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的视频,视频中,全场定格,十分有趣。

  11月29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上传假人挑战的视频,视频中,上一秒都在唱歌吃饭喝酒,下一秒立马静止不动,全场定格,唯有音乐在响,十分的有趣。而更搞笑的是张馨予嘴里一直含着一片肉,摇摇欲坠,喜感十足。此微博也引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张嘴的这几个我是服的,这么久居然没流口水。”

  近日,全民“假人挑战”热潮中,吴亦凡、梁朝伟、唐嫣、邓紫琪、吉克隽逸、魏晨、俞灏明、欧阳娜娜等几十位艺人纷纷参与,参与挑战的艺人无不脑洞大开,定格在各种戏剧化的Pose上。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