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章子怡美国低调复工 网友赞升级人母状态佳

2016-07-27 21:45:31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7月26日,某杂志编辑在微博发布一组工作照,称章子怡在洛杉矶复工拍摄大片,并晒出拍摄的幕后团队,正是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唐毅和摄影大师冯海的黄金组合。

章子怡复工.jpg

章子怡复工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jpg

章子怡与女儿醒醒

章子怡美国复工.jpg

章子怡美国复工

  7月26日,某杂志编辑在微博发布一组工作照,称章子怡在洛杉矶复工拍摄大片,并晒出拍摄的幕后团队,正是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唐毅和摄影大师冯海的黄金组合。随后杂志主编晓雪转发微博并留言:“醒妈的少女时代 讲真,做了娘的女人特别美,惊艳了时光和我们的镜头…”

  图片中,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十分接地气。一手竖起大拇指比赞,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产后低调复工的章子怡,颜值依旧美艳精致,眉宇间藏不住的笑靥如花。网友纷纷点赞,“闪耀着母性光辉的美更动人”、“幸福是最好的保养品”、“这也太年轻了,子怡生完娃状态越来越好啦,享受幸福的女人最美,期待封面”…更有惊喜的网友逗比调侃,“子怡这画风也变太快了吧?前两天还素颜晒娃,一秒变女神!Cool”

  升级人母的章子怡变身晒娃狂魔,各种素颜照和女儿醒醒生活照po在微博。前天还有模有样的抱着姐姐小苹果的吉他哄女儿,一身舒适的家居服,头发随意一扎,十分接地气。据透露,章子怡不久前已经在美国低调拍戏复工,并在微博po出有关空间站的“作业”,与之前报道的好莱坞科幻大片《空间粒子》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