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昆凌用打车软件遇粉丝?总是想太多

2016-08-07 10:46:30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周杰伦同日又被爆料带着老婆昆凌用打车软件打车,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报道有误,“他们没有叫车,开车的也不是哪个单位的司机。”

网友晒与周杰伦合影.png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周杰伦(周董)4日被报道联手多媒体网络电竞合作,所属经纪公司6日才发声明“该篇报道为不实报道”,怎料,他6日在举办“地表最强”巡回演唱会,又被网友爆料他带着老婆昆凌一起用打车软件打车,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然而,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道有误,1天卷入2次不实报道。

  周杰伦5日被报道联手合作多媒体网络公司,该公司宣称将投入美金400万元梦想创作基金,找来周杰伦主演并制作电子竞技纪实电影之语,所属经纪公司6日紧急发出声明“本公司不但过去从未听闻上述团伙,未来更不可能在电竞领域与其发展任何合作关系。”斥责报道不实。

  怎料,周杰伦同日又被爆料带着老婆昆凌用打车软件打车,令网友羡慕直呼“竟然载到周董夫妻”,所属经纪公司杰威尔晚间再出面解释该报报道有误,“他们没有叫车,开车的也不是哪个单位的司机。”1天卷入2次不实报道。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