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A-Lin明道默契合作 乐橙台北演唱会信心备战

2016-07-27 22:10: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继去年结束内地巡演之后,A-Lin将舞台转战海外,如今她应邀再次回归,将2016《声呐Sonar》世界巡演搬回了台北小巨蛋,人们即将在8月21日目睹“零瑕疵歌手”的演唱!

  近日,A-lin(黄丽玲)作为明星导师参与了选秀节目《最强女团》的录制,该节目由明道担任指挥官,播出后反响良好。天生歌姬A-lin在节目中大秀实力,超强唱功震撼选手。A-lin与明道早有认识,二人同台配合默契,双方就彼此的年龄开玩笑,明道瞬间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鲜肉男神”,而A-lin则是地道的“不老女神”,明道很佩服A-lin的歌唱水平,并希望选秀歌手多学习,A-lin除了唱歌之外,还现场教学阿美族语言,台下气氛很好。

  A-lin现在正忙着筹备演唱会,继去年结束内地巡演之后,A-Lin将舞台转战海外,踏遍了菲律宾、洛杉矶等地,如今她应邀再次回归,将2016《声呐Sonar》世界巡演搬回了台北小巨蛋,人们即将在8月21日目睹“零瑕疵歌手”的演唱!

  自《我是歌手》(观看)爆红后,A-lin的歌声传遍海内外,各地演出商和商业品牌纷纷邀请其站台代言,就是看中了A-lin独有的沉稳气质。虽然邀约居多,但A-lin依然为大家带来了不少金曲,她先后为电影《奇人密码-古罗布之谜》、《魔宫魅影》演唱主题曲,并带来了《我都记得》、《迷雾》等优质歌曲!

  2016年,A-lin持续爆发,延续“声呐”效应,继续推广巡回演唱会,令歌迷很期待。她发行的新歌《忘记拥抱》、《More Like Me》、点击率惊人,《声呐Sonar》演出门票更是数秒内售空!

A-Lin演唱会海报.png

  正如明道在节目中说的那样:“A-lin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值得选手们学习。现在A-lin不负重托,在数场巡演中发挥了精湛唱功,还有不少音乐爱好者称其为“歌唱界的活体教科书”!因为她的嗓音醇厚温馨,除了能够治愈人的心灵外,更听不出任何瑕疵!

  历来歌手筹备演唱会都很紧张,因为表演会受到天气、场地、声效等多重影响,不少歌手非常担心有失误出现,但A-lin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她一开嗓,便会让嘈杂的环境立刻安静下来,就连深海的海豚都会静止聆听!这就是“天生歌姬”的实力!

  为了在台北小巨蛋给大家带来惊喜,A-lin团队准备了数套服装,并配备了花样繁多的舞台道具。A-lin魅力多端,眼神电力极强!可成熟优雅,也可妩媚性感,单从海报就能看出小巨蛋舞台的惊艳绽放!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A-Lin 明道 演唱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