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天乐拍广告被小孩痛打:看到小孩子心情很放松

2016-08-19 23:11:21 来源:网易娱乐

文章摘要

那小孩很活泼,两天前要跟他有动作戏份,要拍他打我、跟我玩,结果拍完之后真的全身都是痛,我今天醒来也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全身都痛。虽然今天只是拍平面,但他还是很活泼,又要拍他打我的镜头,这产品真的对我很大的帮助。

古天乐出席活动.png

古天乐出席活动

古天乐.png

古天乐

  网易娱乐8月19日报道 (图文/秦志鸿)8月19日,古天乐到香港柴湾为健康食品拍摄广告,更有机会与孩一齐拍摄:“那小孩很活泼,两天前要跟他有动作戏份,要拍他打我、跟我玩,结果拍完之后真的全身都是痛,我今天醒来也思考了一下为什么全身都痛。虽然今天只是拍平面,但他还是很活泼,又要拍他打我的镜头,这产品真的对我很大的帮助。(与小孩合作会辛苦吗?)我觉得他们很天真,看到他们心情很放松,今天他又带来他自己一岁大的妹妹过来,非常胖,很可爱,(对小孩爱不惜手?)一定会,但如果跟他们玩太疯,他们到真正要工作的时候会不专心,(自己若有小朋友会有信心控制得住吗?)未来的事未来再说。”

  提到古天乐有份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在内地票房收得接近四亿的好成绩,古天乐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庆功的话不是现在,因为有些人在宣传后去了休假旅行,不在香港,先等他们回来再问电影公司吧!(你自己呢?有放假吗?)我没时间,只有我一个人留在香港,我下一个月还要开拍另一部戏,拍完再看有没有时间吧。”

  另一方面,提到他好友吴镇宇在闹市拍戏被高空掷物,古天乐则自认也曾遇到过,庆幸没有中过头奖:“要小心呀,拍戏有时候就会有些意外,也呼吁大家不要高空掷物了。(最近有看奥运吗?)有呀,今早就看女子排球,中国对荷兰,看很很紧张,因为我又要赶出来拍广告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