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危城》刘青云曝古天乐“闻鞭兴奋”

2016-08-10 23:28:4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主创兵分两路,刘青云、古天乐、袁泉[微博]等前往广州,导演陈木胜则和主演彭于晏奔赴上海,为影片造势。

  危城.jpg

动作巨制《危城》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主创兵分两路,刘青云、古天乐、袁泉[微博]等前往广州,导演陈木胜则和主演彭于晏奔赴上海,为影片造势。映后见面会上,众主演与观众热情互动,彭于晏更秀出健硕的手臂肌肉,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刘青云首次挑战两米长鞭打斗,古天乐赞道“鞭鞭有力”,刘青云听闻还爆料:“他每次听到鞭都很兴奋啊!”“坏到骨子里”的古天乐还遭到刘青云调侃,“搞不好他私下就是这么坏”。谈到此次片中打戏NG53条创纪录,彭于晏引用“奥运会新晋网红”傅园慧的话笑言,“我已经打出了洪荒之力”。当天正值七夕佳节,刘青云与袁泉这对戏中夫妇大撒狗粮,刘青云表白道:“如果没有袁泉在背后的支持,很有可能坚持不下来”。众主创还“控诉”彭于晏“话最多”,身在上海的彭于晏则隔空“否认”。

  刘青云变身冷面笑匠爆料不停 七夕“表白”袁泉

  此次《危城》是刘青云和古天乐的第13次合作,亦是两人第一次以敌人身份对戏。谈到如何保持合作的新鲜感,刘青云笑称私下不和他见面,所以私下不大了解他。而古天乐此次挑战杀人狂魔大反派,堪称“坏到骨子里”,古天乐表示“原本更变态”,他还透露,“演反派,导演压力反而比我更大”。他的反派形象亦遭到刘青云调侃,“搞不好他私下就是这么坏”。在动作导演洪金宝的指导下,刘青云苦练两米长鞭,动作相当霸气。古天乐对此也是赞称“鞭鞭有力”,刘青云闻言则笑说,“他每次听到鞭都很兴奋啊!”

  影片中,刘青云、袁泉首??扮演夫妻,两人现场大秀“恩爱”,刘青云表白道:“戏里要是没有袁泉在背后的支持,很有可能坚持不下来”。身在上海的导演陈木胜也谈到这对夫妻,他表示第一次演夫妻很有默契,“两个都是好演员,默契来自他们的专业,袁泉会知道怎么去支持这个老公,老公也不需要多说话,抱一抱就可以。”

  彭于晏设计细节让角色更有戏 使出洪荒之力打足53条

  一向以型男硬汉形象示人的彭于晏此番变身造型犀利的浪人马锋,回忆起造型过程,彭于晏透露曾与导演在上海讨论,“胡子是导演想的,定了好几次妆才决定胡子的长度,拍摄时每天粘毛、化妆要占用很多时间,也设计了雀斑和疤,希望给角色一些故事”。此外,他还为角色设计叼着狗尾巴草的细节,呈现角色的不羁,获得刘青云的赞赏,“他说不错,可以延续下去”,彭于晏还曝出两人曾在现场疯狂找草的搞笑画面,“有时候草真的很难找,青云哥还会帮我找”。这次搭档刘青云、古天乐等前辈,彭于晏也是受益匪浅,他还称对方是学习的目标。

  被问及拍了53条的那场戏,彭于晏利用“奥运新晋网红”傅园慧的金句搞笑回应:“我已经用了我的洪荒之力,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他还表示“傅园慧是榜样”,并马锋附体模仿起傅园慧表情包,萌态十足。此次和吴京[微博]这个高手过招,彭于晏表示非常过瘾,“很高兴没被打死,前后一共打了两个月,真的蛮辛苦”。同时,彭于晏虽身在上海,但广州发布会现场亦有他的“传说”,问及现场谁的话最多,全场异口同声地表示“没来的那一个”。听闻前辈们的“控诉”,远在上海的彭于晏隔空“否认”,“他们之前还说我话不多,青云哥、古仔哥他们才是真正的冷面笑匠”,众主创之间的亲密关系溢于言表。

  在影院见面会上,众主演现身与观众互动,气氛热烈,彭于晏身着背心帅气登场,露出健硕的手臂肌肉,好身材引发现场阵阵尖叫,撩倒大片粉丝。

  硬汉“后援团”实力助攻 陈木胜洪金宝首度合作

  彭于晏和吴京更在片中大打出手,双刀对阵长枪。除此之外,一众硬汉组成的“后援团”也为影片锦上添花。曾两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廖启智饰演保卫团成员阿廖,与保卫团团长刘青云亦师亦友,患难真情令人动容;而释彦能此次则扮演略带喜感的“江湖保镖”王威虎,延续打星本色,献上酣畅淋漓的打戏,成为普城中的危险元素之一;姜皓文则扮面店老板李铁牛,成为保卫团与与军阀少帅古天乐之间冲突的导火线。

  此次陈木胜力邀洪金宝担任动作导演,对两位导演的首次合作,陈木胜表示,“有大哥在很放心,他的动作中带着文戏,让人物更加好看”。

  据悉,电影《危城》将于8月12日上映。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

郭敬明居然用自己的身高调侃陈伟霆的港普2016-07-26 08:18:00腾讯娱乐分享 11参与  7月26日凌晨,郭敬明在微博晒出与陈伟霆的聊天内容,调侃对方的港普,更不惜牺牲自己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