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接替范冰冰?李冰冰:去年曾婉拒上周再获邀

2016-08-24 21:40:5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制作人是跟冰姐合作过《变4》的好朋友,所以他希望冰冰能够帮他一个忙来接拍这部戏,确实很突然”

李冰冰.jpg

李冰冰

范冰冰.jpg

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话说日前“换角”的事儿还真不少,那边厢彭于晏[微博]刚刚否认曾获邀约出演成龙[微博]新片《机器之血》却被换角,这边厢又有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微博]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Meg),顶替她的是李冰冰[微博]。新浪娱乐就此求证李冰冰工作室,独家获悉:李冰冰确实接到了此项目邀请,但是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李冰冰档期不合而婉拒。但上周五又再次接到华纳兄弟关于这个项目的邀请,目前正在沟通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

  据悉,《巨齿鲨》是一部中美合拍片,由华纳兄弟和中国Gravity公司联合摄制,导演是曾执导《国家宝藏》的乔·德特杜巴,杰森·斯坦森将出演影片男主角,喜剧演员雷恩·威尔森将饰演一个科技公司的亿万富翁。24日,有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范冰冰将无缘华纳兄弟鲨鱼电影《巨齿鲨》(Meg),顶替她的是另一位华人女星李冰冰,一时间引起网络关注。

  新浪娱乐就此求证李冰冰工作室,对方回应称:我们确实是接到了华纳兄弟《巨齿鲨》这个项目的邀请,但刚开始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接到邀请,是说计划今年5月份开机,当时冰姐刚开拍《谜巢》,怕兼顾不到就婉拒了。后面这个项目的进展也就没有过多的关注。

  李冰冰工作室对新浪娱乐透露,在上周五李冰冰又再次接到了华纳兄弟关于这个项目的邀请,并且是电影的制片人Lorenzo亲自邀请的,“Lorenzo是跟冰姐合作过《变4》的好朋友,所以他希望冰冰能够帮他一个忙来接拍这部戏,确实很突然。”不过,李冰冰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目前大家还在沟通过程中。”

  据悉,《巨齿鲨》根据Steve Alten的1997年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名古生物学博士率领他的团队在马里亚纳海沟下潜到地球海洋最深处,寻找早已灭绝的史前生物巨齿鲨的故事。这部影片将于2018年3月2日上映,在中国大陆由Gravity公司发行,其他地区则由华纳兄弟发行。(叶子/文)

  李冰冰工作室给新浪娱乐的独家回应:

  我们确实是接到了华纳兄弟《巨齿鲨》这个项目的邀请,但刚开始是在去年11月份的时候,是说计划今年5月份开机,当时冰姐刚开拍《谜巢》,怕兼顾不到就婉拒了。后面这个项目的进展也就没有过多的关注。但上周五又再次接到了华纳兄弟关于这个项目的邀请,并且是电影的制片人Lorenzo亲自邀请的,Lorenzo是跟冰姐合作过《变4》的好朋友,所以他希望冰冰能够帮他一个忙来接拍这部戏,确实很突然,所以目前大家还在沟通过程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