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魂未定!卡戴珊聘特种部队前成员做保镖

2016-10-11 23:26: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金卡戴珊日前到巴黎出席时尚周,没想到却遭遇匪徒持枪挟持,近日传出金卡戴珊为了安全,特地聘请特种部队成员来帮保护全家。

金卡戴珊.jpg

金卡戴珊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卡戴珊日前到巴黎出席时尚周,没想到却遭遇匪徒持枪挟持,她遭绑并囚禁浴室,虽然人身没有受到伤害,可内心惊吓过度。加上当时保镳不在身旁,现在就传出金卡戴珊为了安全,特地聘请特种部队成员来帮保护全家!

  金卡戴珊遭抢一案,至今还是没找到凶手,先前就有不少人开始怀疑事件真假,可另一方面,金卡戴珊的确看来受到惊吓,现在更有消息指她还是很担心自己与家人安全,不惜找来前特种部队成员当保镖,甚至聘请曾替全球顶尖情报局工作过的专家查案,希望早日找出凶手。

  而巴黎警方先前也有进一步消息传出,指金卡戴珊当时下榻的住处外找到一颗宝石,怀疑是匪徒逃走时留下,目前将全力搜查是否留有DNA,以厘清案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