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曝布兰妮有意追抖森:一定会让他成我男友

2016-10-23 23:13:35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据报道,小甜甜被传出在日前放话,下定决心要倒追抖森,“我一定会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

曝布兰妮倒追抖森.jpg

曝布兰妮倒追抖森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曾有过2次婚姻,育有2个儿子的她曾在受访时透露,自己还想再生第3胎,但前提是须先找到好男人。而她近日就被传出,看上抖森(Tom Hiddleston),并且已经展开行动。

  抖森6月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曝出交往,让不少粉丝心碎,岂料两人的恋情在不到3个月就宣布结束,恢复单身的两人再度成为抢手货。据报道,小甜甜被传出在日前放话,下定决心要倒追抖森,“我一定会让他成为我的男朋友!”据悉,小甜甜十分欣赏抖森,并称赞对方在电视剧《夜班经理》(The Night Manager)中的表现,十分迷人。

  爆料人士称,“小甜甜已经拜托她的经纪人替她与抖森牵线,并说只要可以与对方单独相处,肯定可以迷倒抖森。”报道也称,小甜甜的经纪人已经托人转达了她的意愿,而抖森也回应“持开放态度。”

  但是还有外媒报道,小甜甜身边友人出面驳斥该传闻,并表示“小甜甜没有在追求抖森。”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