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盘点四川十大娱乐明星 竟占了娱乐圈半天边!

2016-09-28 01:25:3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四川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人杰地灵、物产肥沃,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四川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人杰地灵、物产肥沃,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天府之国”不仅孕育了人杰,四川女子肤如白玉,吹弹可破,性格温婉,落落大方,四川美女如云举国皆知,接下来让我们不单以外在美为第一标准,而是从内在美外在美角度来一起盘点下这些四川明星。

林依晨.jpg

  林依晨

  别看林依晨出身在台北,她的祖籍是四川成都,2006年因和胡歌搭戏主演古装神话爱情剧《天外飞仙》而成功进军内地市场,饰演调皮捣蛋的七仙女(小七),上演董永与七仙女的凄美爱情故事,那时她的脸上还挂着婴儿肥,活脱脱就像一个没有长大的邻家女孩,调皮可爱的形象深入人心。

  后来又在和郑元畅一起主演《恶作剧之吻》,饰迷迷糊糊、单纯可爱的袁湘琴,与天才美少年江直树(郑元畅饰)之间发生温馨可爱的爱情故事。当时《恶作剧之吻》在内地极其火爆,更有网友感慨;“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江直树,却没有人成为袁湘琴。”

张靓颖.jpeg

  张靓颖

  1984年出生于四川成都,出生时父母为其取名“张靓颖”寓意:安静、聪明。可她却一点也不“安静”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荣获全国总决赛季军,06年就开始发布专辑,同年,张靓颖还为电影《夜宴》献唱《我用所有报答爱》,为刘亦菲、黄晓明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献唱《天下无双》。

  2015年1月张靓颖加盟《我是歌手》,一首《饿狼传说》惊艳全场勇夺第一,让我们看到四川女子不仅有温婉可人的一面,更有热情洋溢的洒脱。

  2015年10月10日,在BANG the World成都演唱会进入尾声时,全场3万人为张靓颖唱响生日歌之后,男友冯轲现场求婚。

张嘉倪.jpg

  张嘉倪

  她是《又见一帘幽梦》活泼可人的女主角紫菱,和姐姐同时爱上了世交楚家的儿子楚濂。她七岁开始学习舞蹈,九岁赴北京接受专业的舞蹈训练,接下来的几年因为家人远在成都,所以张嘉倪不得不孤身一人在舞蹈学校学习。之后,张嘉倪又考了入北京电影学院,当初调皮可爱的紫菱,现在已经蜕变成为为美丽动人的人气女星。

  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受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随后,张嘉倪也感动接受,而张嘉倪的这位未婚夫则并非演艺圈人士,相信我们在不久之后就能见到“小紫菱”。

谢娜.jpg

  谢娜

  她是《快乐大本营》的当红女主持,自封“马栏山一姐”,2002年加入《快乐大本营》与何炅、李维嘉搭档主持,或是因为初入主持界,当初的谢娜并不被观众承认,05年7月谢娜离开《快乐大本营》,10月再度回归,06年因为观众投票,谢娜再度离开《快乐大本营》,两次的离开并没有挫败她,反而磨砺了她的心智,无论何时一直的乐观,反而让她现在稳稳的站在了快本的舞台上,也凭此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继续给观众带来欢乐。

  2007年因为《快乐男声》与张杰相识,后成为恋人。2011年七夕两人正式对外公布婚讯。2011年9月26日在云南香格里拉举行婚礼。终获爱情事业双丰收。

李宇春.jpeg

  李宇春

  她可以说是最“帅”的四川女人了,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着中性打扮,2005年8月26日,在四川音乐学院就读的本科大三学生,年仅21岁的李宇春获得湖南卫视《超级女声》音乐比赛年度总冠军,春春并不像其他女孩温婉动人,长发飘飘,反而一头短发,英姿飒爽,从默默无闻的学生,一跃成为人气女星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并入驻驻杜莎夫人蜡像馆。

李易峰.JPG

  李易峰

  2014年暑期因电视剧《古剑奇谭》中“百里屠苏”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随着李易峰和关晓彤搭档的仙侠神剧《青云志》爆红,男神李易峰再一次帅帅的走入大众的视野,现主演的谍战剧《麻雀》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真正实现了“霸屏”。

  他给人的感觉就是暖暖的邻家大哥哥,俊朗的外形,让人第一眼就看上去很舒服,只有让人从心里感觉舒服,才会招人喜欢,也才会有女神的追捧。关晓彤曾自爆想嫁给李易峰,原因是因为李易峰的帅。

张杰.jpg

  张杰

  2007年张杰参加快乐男声因为短信票数统计错误止步四强,但表现可圈可点,收到众多粉丝的狂热追捧;曾为《古剑奇谭》、《二炮手》、《新神雕侠侣》、《美人制造》等电视剧献唱主题曲、插曲,曾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的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上获得“年度国际艺人奖(International Artist Award)”,是首位获得该奖的华语艺人,值得一提的是他和谢娜的爱情故事,他们相知相识于湖南卫视,这个腼腆的大男孩,11年在香格里拉与谢娜举办婚礼,他们可是娱乐圈少有的姐弟恋呢。

孙艺洲.jpg

  孙艺洲

  2009年,孙艺洲因出演韦正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情公寓》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赢得了更多关注;他是爱情公寓里的撩妹达人,打着“吕小布”的小号欠下不少情债。他就是最讨女生喜欢的那种坏坏的男生,他风格多变,除爱情公寓四部曲以外又出演了《老板这点事》、《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秦时明月》等多部电视剧,可以说他不仅仅有颜值,更是实力当当的演技派。

王铮亮.jpg

  王铮亮

  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成都唱区的比赛,获得成都唱区四强、全国总决赛第十名,赛后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肩上的翅膀》。他算不上外形俱佳的气质男神,但却是货真价值的实力歌手,2014年登上央视马年春节晚会,并演唱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并凭借这首年度金曲在多个音乐盛典上荣获年度热歌金曲、点播冠军奖、年度十大中文金曲大奖等多个奖项,国家主席习近平也对这首歌曲赞赏有加。

郭敬明.jpg

  郭敬明

  18岁的郭敬明就以文章《假如明天没有太阳》一文获得第三届全国新概念作文大赛一等奖,身材不算高大的他,却是小说界的巨人。2012年11月,郭敬明担任导演并拍摄了自己出版的小说《小时代》,收获4.8亿票房,随机续拍了小时代四部曲,拍摄的装电视剧《幻城》在湖南卫视热播,可见身材大小并不能代表一个人的成就,他是当之无愧的气质男神。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