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80后和90后的代沟就是你喜欢的明星帅到天际,而我更在意的内涵

2016-10-18 11:2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欢谁都没有错,只要你喜欢的明星能够带给你正能量,激励你前进,又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呢?

  颜值逆天、帅到天际的明星

杨洋.jpg

  杨洋

  他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凭借《红楼梦》从一个舞蹈演员成功转型成为一个影视演员,外形俊朗的他气质清澈温润,扮相亦古亦今,多年的军艺生涯和入伍的经历,让杨洋不仅有一副好身板,还熏陶出古典优雅的气质。

  从出道《红楼梦》中的贾宝玉,到《左耳》中的校草许弋、《盗墓笔记》中的小哥张起灵、《旋风少女》中的师兄若白,每一个角色都各有特色、各不相同,杨洋在一次又一次的表演中磨练演技,已经可以将青涩、神秘、严肃以不同的表演方式灌输到角色中,在近期热映的《微微一笑很倾里》搭档郑爽饰演大神肖奈,白衬衫撩妹圈粉无数,另外,杨洋主演的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正在热映。

吴亦凡.jpg

  吴亦凡

  他除了有着模特的身形、英俊的外貌、强大的气场之外,还有着十分具有磁性的嗓音,并担任EXO队长,凭借其出众的能力,成功为SM公司打开了中国市场。

  吴亦凡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他对角色各方面的把握能自如切换。不仅在高人气的围绕下也保持谦逊低调的工作态度,自带“暖场”技能却仍能抛开偶像架子。因参演电影《老炮儿》获导演冯小刚大赞,狠夸吴亦凡正能量、懂礼貌,改变了他对年轻人不尊重传统的偏见。

陈伟霆.jpg

  陈伟霆

  他不张扬,不跋扈,他的亲切和诚意,屡屡突破了“国语不好”这道难关,这一方面代表了专业艺人的素质,凭他在《老佛爷》中的精彩演出,恐怕很多粉丝都不知道他是香港演员吧。

  香港制作人林国华曾经这么评价他:“他做人做事非常好,很敬业,从不迟到,有的时候拍戏会比较晚,他都会尽自己能力呈现出最好的状态。古装戏会有一些动作戏,他很多都自己上,没有说这不行那不行。我觉得这个年轻人很有上进心。”

  有颜值,肯吃苦,对人谦和有礼貌,正能量十足;同时他也在不断努力磨练自己的演技,努力向一名实力派歌手和演员迈进。

李易峰.jpg

  李易峰

  外型帅气,总是带着阳光笑容的李易峰,被中国内地网友封为国民校草。从《古剑奇谭》到《青云志》,俊朗的面庞加上古装扮相,成功演绎出冷面男神的古装气质。

  导演管虎曾说:“易峰这孩子太聪明了,他想把自己从偶像的位置上升到演员的位置。他挺汉子的,有坚忍不拔的精神。在表演方面有天分,他的戏的拍摄难度比其他演员要大很多。易峰潜能特别好,他要看什么平台,这个潜能要挖出来,我觉得他其实未来是个很好的演员。”

鹿晗.jpg

  鹿晗

  鹿晗长相温润,具有天然亲和力,低调、少言、不爱表现成为鹿晗的标志,外表俊美的他可不是“花瓶”,在电影《我是证人》里大秀轮滑绝技,除了轮滑,足球、篮球、乒乓球等项目也十分擅长,短跑、游泳无压力,可谓运动全能。

  有内涵有学问的明星

汪涵.jpg

  汪涵

  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现主持《天天向上》,所有参加节目的娱乐圈大咖们,都会亲切的叫他一声“涵哥”,这并非是因为年龄,而是涵哥由衷的让人感到尊敬。

  汪涵最初是从最底层的场工做起,杂务,灯光、音控、摄影、现场导演样样涉足,涵哥睿智、幽默、博学、精通各地方言,博览群书,成熟稳重的男人气质征服了我们,也征服了杨乐乐,最终涵哥抱的美人归。

  汪涵被称“民间外交家”,与多国政要都有合作关系,而且凭着非凡的个人魅力,赢得马云、任志强、潘石屹、成龙、李连杰等社会精英的深厚友谊。女星刘涛发微博求助,称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工作时被盗窃,整个保险箱被撬走,有网友为刘涛支招找汪涵,汪涵得知此事后亲自致电丹麦驻华大使馆。在在汪涵的“人脉”帮助下,刘涛追回失窃物品。

陈道明.jpg

  陈道明

  陈道明老师,真真正正的老戏骨,古装、现代戏样样精通,他是当代的才子,从《末代皇帝》到《围城》,从《康熙王朝》到《楚汉传奇》,每一部作品都获奖无数。

  他出身于书香门第,父亲是大学教授。他为爱妻,20年来从不上CCTV;他是个好爸爸;他顾家,厌恶应酬,滴酒不沾;他才华横溢,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学生时是体育全能,探戈高手;他饱读诗书,季羡林赞他可胜任北大的研究生导师,与钱钟书是忘年之交;他说他只是个戏子。他就是陈道明。

李幼斌.jpg

  李幼斌

  李幼斌老师主演了多部电视剧,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在电视剧《亮剑》里饰演的独立团团长李云龙,满嘴脏话却受人尊敬,打仗冲锋要冲最前面,把李云龙狡黠的农民“泥腿子将军”形象饰演的淋漓尽致。 李幼斌塑造过众多英雄形象,被认为是“大器晚成”的演技派演员的代表。深沉、犀利、有城府,长期舞台演出的经验积累使他擅长对角色的内心体验,塑造的角色有血有肉,特别是反面人物不脸谱化,真实可信。

陈宝国.jpg

  陈宝国

  “冷面男人”陈宝国就像一只野性的豹,展示着男人的强大魅力。在民国大戏《大宅门》中,他出演了百草堂的创始人白景琦,以鲜明的个性成为荧屏中永远的经典。他有孝道、有诚信,有德行,用非凡的胆色成就了传奇的一生。他也爱女人,爱得死去活来,演尽了大男人的情义与担当。从《大宅门》到历史剧《汉武大帝》,再到连续剧《茶馆》,陈宝国总是带着一种纯爷们的气概,偶尔霸气、偶尔匪气、但更多的是铮铮的骨气,让观众们看得痛快淋漓,更让女人们怦然心动。他的纯爷们气质震撼人心

葛优.jpg

葛优趟.jpg

葛优

  葛大爷是中国喜剧界代表人物之一,近期也因为葛优瘫爆红网络,出演的电影《甲方乙方》,《非诚勿扰》每部都是经典之作,葛大爷光头发型深入人心。

  葛大爷凭借喜剧出名,以正剧奠定他在影坛的地位。他为人平和、有话直说,没有星光,没有星气,他的言谈举止如同街坊一般。他耐人寻味的幽默来自对自我的嘲弄,而直言不讳则是他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他从外型来看属于丑星,但是他却能够突破传统的表演套路,将小人物身上具有人性的一面挖掘出来,使其更贴近真实的生活。他以其光头和不瘟不火的幽默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喜欢谁都没有错,只要你喜欢的明星能够带给你正能量,激励你前进,又何必在乎别人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