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真性情!《我们》江一燕听歌流泪只因感动

2016-08-15 20:05:42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上周五《我们》,江一燕与众嘉宾一起开启K歌模式,当中几度感动落泪,流露真情实感的她圈粉无数,被赞“真性情,很美好”。

费玉清演唱一剪梅.jpg

费玉清演唱一剪梅

歌王歌后同台献唱.jpg

歌王歌后同台献唱

江一燕、陈乔恩、谢娜.jpg

江一燕、陈乔恩、谢娜

嗨唱现场气氛火热.jpg

嗨唱现场气氛火热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不仅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昆曲大秀,节目中的深夜KTV环节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开心和感动。江一燕[微博]与众嘉宾一起开启K歌模式,当中更是几度感动落泪,流露真情实感的她圈粉无数,好评不断,被赞“真性情,很美好”。

  江一燕听歌感动落泪 网友赞“笑着流泪的你最美”

  在《我们来了》上周播出的KTV环节中,一首莫文蔚[微博]的《忽然之间》让江一燕红了眼眶,一向真性情的她没有刻意掩饰自己的小情绪,听着朋友们动情的歌声,她躺在沙发上泪流不止。而身边贴心的陈乔恩[微博]则俯身拥抱她,被带动情绪也不自觉落泪,一曲结束,谢娜[微博]、陈乔恩、江一燕三人抱作一团,场面十分温馨。有网友评论道:“感性的人内心都太柔软,不知道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不管怎么样,笑着流泪的你最美。”许多网友表示对江一燕的落泪感同身受,很有共鸣,也正是这样的真情流露,让人更加觉得江一燕的真实难能可贵。而这样的真性情,也把江一燕送上了微博热搜第一的位置,成为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

  “落泪不是悲伤,只是感受” 江一燕表示自己成长很多

  虽然在节目中闻歌落泪,但是江一燕始终保持正能量的笑容,之后又投入到“大集体”中,玩得非常开心。在节目采访中,江一燕坦言:“我觉得我落泪,真的不是悲伤,我觉得只是感受,就是记忆里的一些感动吧~”而陈乔恩也在采访中表示,江一燕是一个敏感心细的女生。有媒体评价江一燕“越了解,越爱上”,她值得粉丝去热爱。作为一个慢热性格的人,江一燕说:“了解我是需要一个过程的。”经过《我们来了》两站旅途的相处,江一燕从原本内向不爱说话变得开朗大方、融入大家,她的成长我们有目共睹。

  在接下来的旅程中,江一燕又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感动呢?请关注湖南卫视每周五20:20《我们来了》。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