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乔恩:看奥运最爱孙杨 七夕和两个有夫之妇过

2016-08-11 23:11:13 来源:腾讯娱乐

文章摘要

8月11日接受媒体群访时,陈乔恩心情很好,她自称找不到男朋友最大的原因,就是连七夕这样的节日,都是和谢娜、陈妍希两个有夫之妇过的;对于奥运会,她最爱的就是孙杨,觉得他是中国人的骄傲。

陈乔恩.png

陈乔恩

  腾讯娱乐讯 最近,参加湖南卫视《我们来了》的陈乔恩让观众看到了她综艺感爆棚的一面,不但在节目中出人意料地“肾击”奚梦瑶,在节目外也是话题不断,早先出道时“小红恩”的搞笑形象被扒出,还被报道在前男友霍建华的婚礼现场喝醉大哭。

  不过,一向乐观开朗的陈乔恩没受到闲言碎语的影响,在8月11日接受媒体群访时心情很好,她自称找不到男朋友最大的原因,就是连七夕这样的节日,都是和谢娜、陈妍希两个有夫之妇过的;对于奥运会,她最爱的就是孙杨,觉得他是中国人的骄傲。

  问:乔恩,之前的综艺洪荒之力什么时候在节目里释放?

  陈乔恩:我也是这两天才知道这个名词,我也并没有洪荒之力。我很随性,因为背不了台本,所以比较喜欢随性地录节目。

  问:在节目里,你和江一燕晚上聊天谈到了芝姐,你觉得和芝姐接触感觉怎么样?卧谈会还聊了什么姐妹之间的小秘密?

  陈乔恩:我非常佩服芝姐,因为录《我们来了》很辛苦,上次我们在成都录两天,白天看熊猫,晚上还有服装秀,要穿礼服,都睡不到8小时。我觉得芝姐永远都很优雅,脸上永远都有笑容,有时候大家难免会累,会有点小情绪会讲、会闹,芝姐永远都是那个最平静、最有修养的、最好的一个大姐姐。她是我的榜样,看到她我的眼睛就会变成一个爱心。

  问:对自己的昆曲扮相喜欢吗?

  陈乔恩:我不喜欢,因为我的脸太圆了,不太适合昆曲,她们都比我漂亮。

  问:节目里哪些项目你觉得挑战最大?

  陈乔恩:昆曲很难,不是随便学就学得来的,要从小就练功;但我们周五的那一集要唱,所以刚开始去学的时候我很懵,听那个老师唱完以后更懵了,觉得好难。

  问:对几位嘉宾谁的印象最深?通过这些天的接触,谁的形象和你印象中差别最大?

  陈乔恩:都很,因为我们八个女生性格都不太一样,蛮互补的;没有谁特别深,大家相处起来都会发现各自特别可爱的一面。

  问:你在微博上经常与其他嘉宾互动,你也感叹谢娜的套路深,娜总还送了七夕礼物给你?

  陈乔恩:对啊,娜娜七夕跑来找我,还送了我七夕礼物。七夕就是我和娜娜、陈妍希过的。这两个人其中一个还是孕妇,不能喝酒,七夕就是陪妍希去游泳,娜娜收工后三个女孩一起吃韩国料理。她们这样子和我在一起,我怎么找得到男朋友啊,连七夕这种日子都要和两个有夫之妇过。

  问:看你打奚梦瑶还蛮狠的,平时是不是也喜欢锻炼,喜欢哪种运动,你是不是手劲也很大呢?

  陈乔恩:其实我喜欢拳击,喜欢格斗类的游戏。上次在苏州让我琴棋书画,我都快睡着了;但如果你让我打拳,我就很有兴趣,但有时候会害怕把对方打伤了。

  问:好朋友都结婚了,会想办法抽空重色轻友吗?

  陈乔恩:我以前会重色轻友,现在年纪大了就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录制《我们来了》很开心,制作人韩梅和汝涵姐来见我的时候,我说我好想交朋友。我拍《鬼吹灯》每天都是片场酒店,没有多余时间交朋友,虽然剧组的人相处也不错,但拍戏太累了,状态不一样。现在我很享受跟朋友在一起,我很珍惜跟她们一起录影一起玩的时光。

  问:听说你是个吃货,中午在吃什么呀?平时怎么控制体重的?

  陈乔恩:我是个吃货,早上喝了个燕窝汤,养颜美容,吃了三个新竹带来的贡丸,我助理煮给我吃的,然后吃了一盆蛋炒饭,这是早饭,中餐还没吃,访问完才吃。我打算点卤肉饭,还想吃炸的臭豆腐,炸的咸酥鸡,因为这边很多台湾的小吃,我特别喜欢。

  问:看来不仅是吃货,还是小酒鬼?

  陈乔恩:对啊,我平常还蛮喜欢喝两杯的,做演员都爱喝两杯,我还没见过演员不爱喝酒的。这回跟大为哥拍戏,他人很好,对吃很讲究,注重养生,也懂喝酒。他家里有很多好酒,开机第一天他知道我喜欢喝酒,就送了我四瓶红酒,我回送他一瓶金门高粱。

  问:工作这么拼,有考虑感情生活怎么解决吗?妈妈会不会催婚?

  陈乔恩:我也不想那么拼,可我年底还有一档戏,每年我都跟自己说明年不要这么拼了。当然也会想要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没有遇到适合的对象,因为我觉得我的圈子比较小一点,要么就在片场拍戏,收工了跟姐妹淘混在一块,没时间去认识男生,这一点比较吃亏。我妈妈是不会催婚,但她很希望我去找男朋友。她会说,乔乔啊,你工作不要那么累。

  腾讯娱乐:看奥运会了吗,比较喜欢什么项目?

  陈乔恩:我看了,我喜欢孙杨。这两天一直在看1分44秒的视频,播报员喊孙杨的时候,我真的是鸡皮疙瘩满身,很为他骄傲。昨天还关注了“没睡醒的大魔王”,就是打乒乓球的张继科,我看他说他的理想型是娜娜,我还和娜娜说要不要发个微博回应他一下。我也蛮关注那个傅园慧,我觉得她很可爱。这一届奥运非常有可看性,之前的奥运我可能不太关注,都是朋友在讲。

  问:你身边好朋友很多,有没有想过从男闺蜜中发展一下男朋友?

  陈乔恩:那不可能,因为我的男闺蜜都有女朋友啦,张翰有女朋友,明道也有。重点是我的性格是很难跟男闺蜜变成情人的,因为我比较简单,不会想到这方面。

  问:《我们来了》你和谢娜有很多比较疯的互动,这是要冲着傅园慧那样的表情包去的吗?

  陈乔恩:傅园慧太可爱了,我比不过,我觉得她真的是好可爱的女孩子。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