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公主病》Mike被张予曦“抱晕”

2016-09-07 11:25: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童话故事里,吞下毒苹果而沉睡的公主会在王子的亲吻下醒来,然而在《亲爱的,公主病》中拯救公主的不是王子,而是一只萌萌的“熊骑士”,虽然网友对于剧情画风如此清奇的设定大呼“有毒”,但还是心甘情愿入了追剧的坑!

   Mike 品冠.jpg

  在童话故事里,吞下毒苹果而沉睡的公主会在王子的亲吻下醒来,然而在《亲爱的,公主病》中拯救公主的不是王子,而是一只萌萌的“熊骑士”,虽然网友对于剧情画风如此清奇的设定大呼“有毒”,但还是心甘情愿入了追剧的坑!

  这部由于中中执导,戚薇任艺术总监,泰星Mike、张予曦、陈柏融、杜姸等主演的萌爱偶像剧播出至今收获了一众好评。9月8日,《亲爱的,公主病》非会员的第九集将在搜狐视频上线,该集中“神秘大叔”品冠惊喜亮相成为神助攻,让“公主”林星辰(张予曦饰)与“熊骑士”江念雨(Mike饰)的关系更近了一步。

Mike 张予曦.jpg

  “耳钉事件”闹乌龙 公主吃醋“暗算”骑士

  在第八集中,林星辰和于姎姎在逛街时都看中了一副耳钉,同于姎姎“看得走不动路”相比,傲娇的林公主却故意表现出不以为意的样子,这一切都被“熊骑士”江念雨看在眼里,并且默默将这副耳钉买了下来。而林星辰在发现了江念雨买下的耳钉后本来满心欢喜地认为一定是送给自己的,可转念一想自己并没有说过对它的喜欢,于是乎便以为他是要送给对耳钉痴迷不已的“小白花”于姎姎的。醋意大发的林公主随即搞起了恶作剧,用笔在熟睡的江念雨脸上悄悄地“涂鸦”了一番,江念雨醒来后看到自己被“暗算”的“大花脸”会有怎样的反应?而傲娇公主和柔弱灰姑娘到底谁会成为耳钉的主人?这些都牵动着观众的心,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去第九集中寻找答案。

张予曦 Mike.jpg

  为救公主打品冠 Mike再次被“抱晕”

  第九集中,品冠的亮相对于粉丝来说绝对会是个惊喜。深夜负气离家出走的林星辰遇到了喝醉酒的“乞丐大叔”品冠,醉醺醺的品冠让她赶紧回家,但是公主却误解了对方,着急地大喊“救命”。而作为以保护公主为己任的小雨学长当然是第一时间冲出来,拿起一个酒瓶摔在了品冠的背后!对于英勇拯救自己的骑士,林公主情不自禁地拥抱了对方,本以为接下来会是浪漫的桥段,无奈小雨学长的“拥抱困难症”再次发作,晕倒在路上......

  而让两人误会的品冠却来头不一般,被林星辰收留的他在乐团练习演奏的时候,竟然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每个人的优缺点,还称作为指挥的江念雨是个可塑之才,但是没有感情,催促他快点谈场恋爱吧!到底品冠的身份是什么,不仅有这样杰出的洞察力,还能对于学生们在演奏时存在的问题直击要害?一切谜底就在9月8日搜狐视频播出的第九集中揭晓!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