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脑力王”刘思达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火力全开 “电音神曲”遭陈学冬吐槽

2016-09-14 13:16: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凭借出色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以及良好的体力,在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七期节目中,刘思达一路“打怪升级”最终荣获“脑力王”荣誉称号。

“脑力王”刘思达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火力全开  “电音神曲”遭陈学冬吐槽1.jpg

“脑力王”刘思达

  凭借出色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以及良好的体力,在上周播出的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第七期节目中,刘思达一路“打怪升级”最终荣获“脑力王”荣誉称号。本周,甜心们又将再战“演技王”,刘思达也火力全开,在夺取“脑力”、“演技”双冠王的路上持续发力。录制现场演绎“电音神曲”却遭陈学冬犀利中夹杂着几丝赞赏的吐槽:“像神经病在演戏”。

  搞怪、知性切换自如,刘思达荣获《夏日甜心》脑力王

“脑力王”刘思达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火力全开  “电音神曲”遭陈学冬吐槽2.jpg

  直播时放言要将芒果名嘴汪涵移出马栏山,“美食大对决”时把吃重庆火锅吃成了“社交神器”,“甜甜圈运动会”时力拼到底,自参加湖南卫视大型少女团体综艺《夏日甜心》以来,刘思达坦言自己行为举止辣眼睛的豪爽性格就备受网友们所喜爱。

  在上周播出的第七期节目中,画风一转开始走“知性”风的刘思达,不仅在“糖果猜猜猜”游戏环节中搭档兄长黄宗泽表现十分亮眼,大显自己的学识涵养,而且在之后的“好书推荐会”环节中,凭借一本充满着童年记忆的高科技书籍,也成功吸引了全场的关注,并深受“新鲜助力嘉宾”易烊千玺喜爱,易烊千玺将自己特地带来的礼物以及书籍赠予了她,助力其一路“打怪升级”成功荣获“脑力王”的称号。

  持续发力,刘思达“神经病演技”遭陈学冬犀利吐槽

“脑力王”刘思达湖南卫视《夏日甜心》火力全开  “电音神曲”遭陈学冬吐槽3.jpg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夏日甜心》第八期节目中,甜心们又将再向“谁是演技王”发起猛烈“进攻”,作为上周的“脑力王”冠军,本周,刘思达也火力全开,在争夺“脑力”、“演技”双冠王的征途中持续发力。

  在欢快歌曲的衬托下演绎哭戏的《劲哭金曲》环节,刘思达的表现也同样可圈可点,不仅自创“对话式”演技,凭借夸张的表情和动作,在念台词时与兄长频频爆笑互动,自己却无动于衷,而且还成功挑战“落泪”。“另类演技”也遭到了本期的“新鲜助力嘉宾”陈学冬犀利中夹杂着几丝欣赏的点评:“像个神经病在演戏,不过演的非常棒!”

  继“脑力王”之后,刘思达能如愿get到“演技王”的称号吗?在之后的环节中,刘思达还会有什么更亮眼的表现呢?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芒果TV独播的《夏日甜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