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璐兵《大明锦衣卫》飙演技 出演反派大放异彩

2016-09-18 17:53: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李璐兵强势加盟的古装钜制《大明锦衣卫》已于9月17日上映。

  近日李璐兵强势加盟的古装钜制《大明锦衣卫》已于9月17日上映,这部由薛文华携监制黄菲飞、顾问林国华、钟志鹏强强联合打造的武侠大片早已在影片开机之时就备受关注。青年演员李璐兵在里面饰演一个有些调皮又有点挑食却身手不凡的锦衣卫“小七”。搭档大热剧《老九门》里的“八爷”应昊茗联合上演一出古装动作大戏。

李璐兵.png

  大陆新晋小生李璐兵在郑晓龙导演制作的《甄嬛传》里饰演苏培盛旁边的灵气“小夏子”引起众多观众惊呼“帅太监”引起网友关注。虽然在一般电视剧里太监的扮演者都不会很抢眼,而帅气的李璐兵在后宫人群里,却格外突出。

  2015年李璐兵出演穿越类武侠动作喜剧电影《武林群英传》,在片中饰演男一莫子奇,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后先后主演了网络大电影《深海X异种》、《孤岛游戏》、《超能外星女友》等网络大电影,网友发现曾经的“小夏子”也可以在电影中独当一面,且演技不凡可挑战多种性格角色。

李璐兵写真.png

  正在热映的《大明锦衣卫》里李璐兵饰演的小七因年少时,家里特请一武僧传授过其佛门武功,故身手不凡,又因脚力很好,奔跑速度极快,被江湖中人称其为“闪电小七”。小七一直是锦衣卫副指挥使李毅(应昊茗饰)的贴身高手,对李毅也十分敬佩,小七原本是个热情、好动的人,但他却不得不背叛李毅,到底是因为什么?关注《大明锦衣卫》,看李璐兵完美演绎小七的心路历程。

李璐兵剧照.png

  一路走来,李璐兵用自己独具特色的表演风格呈现出一个个饱满且性格各异的角色,并用他极具特点的形象给每部片子都增添了一抹亮色,深得观众喜爱。

  李璐兵的戏路极具宽广,可以演绎机灵谨慎的帅太监“小夏子”,也完美消化得了内心戏复杂的锦衣卫小七。在明朝官场明争暗斗、人人自危的混乱局面中,小七作为生活在当局夹缝之中的人物,本善良纯正的他却因为爱情不得不叛变倒戈、违背良心做出不得已的选择。

  拥有这样复杂的内心戏李璐兵也能完美消化。

  《大明锦衣卫》是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淘梦华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思美传媒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剧情发展扣人心弦,李璐兵也在片中献出了精彩纷呈的表演,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