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挑战新歌声”见证《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

2016-09-23 16:1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9月23日),《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导师对决赛。

  今晚(9月23日),优酷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将迎来那英组与哈林组的导师对决赛。时值鸟巢选拔赛前一战,本场对决赛战火升级,看点十足。节目中,哈林神布局令精于排兵布阵的那英直呼“这太狠了”;一向以直言不讳行走江湖的那英在爱将万妮达发挥失常时,直言其男友管太多,令现场气氛更为紧张。

《中国新歌声》哈林、那英.png

  作为节目的播出平台,立志将互动做到极致的优酷为网友谋起了新的福利,推出“挑战新歌声”H5互动活动,送网友去鸟巢,为新歌声助阵。为了迎合时下直播送礼物的热潮,优酷在直播节目时加载了送爱心功能,喜欢哪位学员,网友们只需点燃一颗颗爱心,就能用满屏的爱心为“爱豆”摇旗呐喊。

  高段位的用户互动怎么做?

  优酷“挑战新歌声”、直播送爱心有话说

  作为头部重磅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自上线以来,凭借精彩的节目形式,播出成绩遥遥领先,燃爆了整个暑期档。优酷为《中国新歌声》量身定制的免广告、多重音效等花式运营,更是在业内掀起了一股创新运营热潮,倍受好评。

  在鸟巢荣耀之夜来临之际,一路相伴的网友们也期待着能亲赴现场,与四大导师、学员们,共同见证《中国新歌声》的“happy ending”。深谙用户心理的优酷重磅推出“挑战新歌声,与四位导师一起冲向鸟巢”H5互动活动。(活动链接:http://uctg.youku.com/xgs/mindex?code=0412VM6m0AbfUf12LA4m0evP6m02V)M6Z网友们只要在9月28日以前,参与录制30秒短录音活动,就有机会获得10月7日中国新歌声鸟巢总决赛门票以及周杰伦的精美签名照。想要近距离目睹导师风采?想要共同见证鸟巢荣耀之夜?优酷“挑战新歌声”这条捷径不容错过。

《中国新歌声》哈林战队.png

  自优酷直播《中国新歌声》以来,网友们已经领略到了用搞笑视频、唯美宣传片代替广告的魅力。而随着节目的纵向拉伸,优酷直播也添加了新功能邀请网友一起玩转直播。

  观看直播节目时,网友只需点击优酷视频右下方的红色爱心按钮,即可送出彩色爱心。喜欢谁,支持谁,就用爱心为他燃屏,表白爱豆的方式就是这么简单。

  哈林神布局令那英直呼“太狠”

  万妮达发挥失常去留成谜

  今晚,优酷直播《中国新歌声》又要用5.1环绕立体声撩拨网友的双耳了。与网友们听嗨的心情不同的是,今晚的新歌声舞台学员PK激烈,结果略显残酷。

  在导师对决战中,除了学员本身的唱功外,面临的对手和出场顺序都是影响选手能否晋级的重要因素,因此排兵布阵一直被网友视作导师对决战中的最大看点之一。

哈林战队《中国新歌声》.png

  在这场打心理战的环节中,导师哈林不仅将那英战队学员通通研究了一遍,并神算起他们的出场顺序,还惊人地准备了两三个不同应急方案。如此煞费苦心的排兵布阵,让一旁的那英直呼“这太狠了”。究竟哈林布下了怎样精巧的局,在战术上失利的那姐又能否实现背水一战?

哈林.png

  化身“神算子”的哈林令那英慌了阵脚,而学员们的表现更是令那姐陷入困境。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中,爱将万妮达发挥失常,被乐评人指出编曲出现了问题,以致于她在RAP的节奏有所跑偏。据了解,万妮达在《中国新歌声》舞台上的所有演唱曲目均由他男友一手编曲。坐在导师席的那姐按捺不住,直指其男友插手万妮达的事情太多,也埋怨起万妮达什么意见都听男朋友的,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中国新歌声》万妮达.png

  想感受哈林那英战队对决赛的激烈氛围?想知道万妮达能否继续留在新歌声的舞台上?想一览《中国新歌声》12强名单? 敬请锁定今晚优酷直播的《中国新歌声》。收看直播的时候,记得点击一键送心按钮,为心爱的学员送上满屏爱心!

《中国新歌声》那英战队.png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