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薛之谦献唱《新歌声》 搭档学员被疑车祸

2016-10-07 20:37:17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薛之谦携万妮达为今晚的决赛做开场表演,然而这对惊喜组合一开嗓,不少网友已是黑人问号脸:EXM?拖拍了?又“车祸了”?

薛之谦搭档学员.jpg

薛之谦搭档学员

  持续三个月的浙江卫视《中国新歌声》于今晚20:00在鸟巢迎来总决赛,四大战队六名学员将向年度总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直播正在进行中。第五战队队长薛之谦携手人气学员万妮达为今晚的决赛做开场表演,献上加油助阵歌《丑八怪》+《给我一个吻》。然而这对惊喜组合一开嗓,不少网友已是黑人问号脸:EXM?拖拍了?又“车祸了”?

  决赛一开始,歌手薛之谦先是独唱了一段自己的代表曲《丑八怪》,然而一开嗓,就有网友发现薛之谦似乎比现场伴奏唱慢了半拍,之后到了歌曲高潮部分才逐渐找回状态。而之前遗憾淘汰的人气学员万妮达则唱着RAP版的《给我一个吻》登台,从播出的视听状况来看,她似乎也存在着抢拍问题。之后,薛之谦、万妮达两人更是将两首歌曲混搭在一起共同进行表演,尽管能够感受到两人都在努力配合着对方tempo,但从最终呈现来看,网友似乎也并不买账,对于这两首歌搭配一起,众人直呼“好尴尬”,“太违和”,“这是又车祸了吗?”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