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喜剧王》张亮晋级决赛 任重大跳桑巴舞

2016-10-25 00:13:06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跨界喜剧王》潘粤明张亮讽刺社会现象,金志文刘桦上演“真假劫匪”,张亮力拔头筹白凯南成“三星”经纪人。

金志文、刘桦上演“真假劫匪”.jpg

金志文、刘桦上演“真假劫匪”

潘粤明现场破音演唱《死了都要爱》.jpg

潘粤明现场破音演唱《死了都要爱》

任重自称“地理学家”讲相声.jpg

任重自称“地理学家”讲相声

杨志刚挑战导演,翻拍《火蓝刀锋》.jpg

杨志刚挑战导演,翻拍《火蓝刀锋》

张亮白凯南讽刺社会现实.jpg

张亮白凯南讽刺社会现实

  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八期节目于10月22日晚20:30精彩上演。上期节目中,任重化身“任百科”,穿上长袍说起了相声,凭借惊艳发挥获得上场冠军。本期跨界比拼又迎来了残酷的“五进一”淘汰赛,五位跨界明星再次集结,为了总决赛名额全力冲刺。

  综合两场票数,在本期节目中上演“新欢旧爱齐登场”戏份的张亮成为第四轮的总冠军,获得第四张晋级总决赛的门票。下一期节目中,新一轮跨界小分队将继续发力,总决赛名额所剩无几,王者之争愈演愈烈。

  潘粤明张亮讽刺社会现象 金志文刘桦上演“真假劫匪”

  在上期节目中挑战片场大腕的潘粤明,本场首轮登台十分令人期待。潘粤明化身诈骗新人,因为“零业绩”在“超级骗骗骗”公司的年会上备受排挤,不仅被各位前辈耍得团团转,在展示自己的低级电话诈骗时还惨遭小沈阳戏弄,破音版《死了都要爱》更是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正当大家都在为这个菜鸟骗子心疼时,剧情却来了个大反转,现场想起了警笛声,原来公司年会被聪明的潘粤明全程直播,精彩反转也让现场观众爆发连连掌声。

  张亮白凯南也同样对社会现象进行了毫不留情的讽刺,大美带着男友白凯南去领证,却在地铁上碰到了前任张亮,这一戏剧性的画面被地铁中进行直播的网络主播带进了节目中,断章取义的新闻遭到了网友的激烈讨论。从“花心孕妇殴打现任”到“心机前任横刀夺爱”,网络暴力害得张亮差点被解雇,三人只好配合直播向网友还原事实真相,评论风向却一变再变,满满的讽刺意味发人省醒。

  第三位登场的金志文、刘桦上演了一出“真假劫匪”的大乌龙,为了验证自己的老公是否还爱着自己,媳妇请了演员刘桦假扮小偷绑架自己,结果真小偷金志文却先一步到来,还被刘桦误认为是男主人。在接下来的表演中,金志文为了证明自己是男主人使出了浑身解数,不断出现的“好男人”梗也戳中观众笑点,一场“大型家庭伦理抢劫案”直指夫妻生活矛盾,引爆全场。

  任重将相声进行到底 “导演”杨志刚为男一号头疼

  上期节目凭借精彩相声斩获第一的任重,此次搭档李菁继续说相声。节目一开场,任重就撇下李菁介绍道:“今天我给大家讲一段单口。”紧接着“任老师”又吹起了牛皮,自称“地理学家”戏说五大洲。八通线直达“美国通州”,李玉刚、阿宝、凤凰传奇出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家乐福海盗”、“魂断蓝翔”、“海底捞总动员”、“埃及爱斯基摩人”、“新西兰盛产西兰花”等等一个接一个的包袱逗得大家哄笑连连,任重更是一展才艺跳起桑巴舞,可爱版《波斯猫》同样引爆全场。

  在本期节目中,杨志刚一开场便宣布将放弃演员身份,挑战导演,翻拍《火蓝刀锋》,但迟迟未定的男一号蒋小鱼却让首次导演的杨志刚头疼不已。面对“轧戏”的流量小鲜肉、一心想火的变性少女和以撤资相威胁的投资人,杨志刚在保证导演质量和造势博眼球之间左右为难,最后连副导演也为生计离去, “向行业内歪风邪气开炮”的杨志刚收获了满满的掌声。

  白凯南率张亮踏上王者之路 任重死磕相声为传承

  经过现场500位大众评审的投票,张亮赢得最多票数,成为第四轮总冠军,顺利突破重围,挺进总决赛,成为第四位晋级的跨界明星。喜剧经纪人白凯南则成为名副其实的“冠军经纪人”,《跨界喜剧王》开播以来,已经成功带领费玉清、孙楠、张亮三位跨界明星踏上王者之路。

  冠军张亮在赛后也表示:“(我)非常感谢《跨界喜剧王》这个平台,然后非常感谢白老师,还有各位助演老师,我觉得教了我很多。”

  潘粤明坦言被这个舞台改变颇多:“我估计我明天回剧组就不会正常演戏了。”耿直金志文却依旧嘚瑟:“这一次和上次一样,起码我自己还算比较满意的。”杨志刚直接向经纪人杨树林要活干:“你们那演出要缺人的话可以叫上我,我是有点喜剧天赋的!”

  已经两期挑战相声的任重得到了对手黄小蕾的称赞:“相声没有任何服化道的配合,完全考验的是演员的本身,所以我要给他点一个赞。”任重更是在赛后呼吁大家关注这种传统的艺术形式,坚决跟相声死磕到底的精神十分令人感动,“要下次让我来我还说相声!”

  目前,《跨界喜剧王》已经播出八期节目,跨界明星们挑战自我,不断为观众们带来惊喜。而下一期的节目又将迎来全新的嘉宾阵容,10月29日20:30全新的跨界之旅将继续向快乐出发。跨界,我为快乐而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