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柳岩挑战“双马尾”童颜巨乳清纯力压范冰冰、赵丽颖、Angelababy

2016-10-25 13:3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以性感身材闻名娱乐圈的“宅男女神”柳岩在减肥网综《拜拜啦肉肉》中也挑战起了双马尾,搭配不同于以往的粉嫩造型,令不少网友备感惊艳,直言青春减龄力压范冰冰、杨幂、Angelababy等“双马尾前辈”。

柳岩双马尾清纯可人.jpg

  近几年,仿佛自带清纯光环的双马尾造型在娱乐圈颇为流行,无论是鲜肉花旦还是大牌女神都不约而同纷纷尝试,并且各自演绎出不同的风情。近日,以性感身材闻名娱乐圈的“宅男女神”柳岩在减肥网综《拜拜啦肉肉》中也挑战起了双马尾,搭配不同于以往的粉嫩造型,令不少网友备感惊艳,直言青春减龄力压范冰冰、杨幂、Angelababy等“双马尾前辈”。

  宅男女神换风格? 柳岩双马尾造型清新减龄惊艳网友

  在以往大众的心目中,有着65E火爆身材的柳岩一直都是“宅男女神”的代名词。无论是在晚会红毯还是杂志封面上,被修身晚礼服包裹起来的事业线都最能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柳岩双马尾1.jpg

  然而在《拜拜啦肉肉》中,柳岩却一改往日性感风格,服装都以色彩清新的宽大运动装为主,丝毫不凸显身材,甚至令不少观众一度以为她要减肥瘦胸。而在发型方面,柳岩同样变化不小,前两期萌气十足的“哪吒丸子头”已经让人颇为吃惊了,最新一期节目中,解放了少女心的柳岩直接挑战起了“高中低”三种双马尾中堪称最难驾驭的“中马尾”,干净爽利的两条马尾辫搭配几缕细碎的中分刘海,显得尤为清纯动人。

柳岩双马尾清纯可人2.jpg

  顶着减龄味十足的新造型,柳岩在节目中仿佛瞬间回到少女时代,一举一动都透着俏皮可爱,头戴硕大的蝴蝶结饰品也丝毫不觉得突兀,反而更加萌气十足,令不少网友大感惊艳,直呼差点认不出了。

  双马尾即是正义! 柳岩清纯力压范冰冰、Angelababy

柳岩双马尾清纯可人3.jpg

 

  正所谓“双马尾即是正义”,在不少宅男的心目中,这句话绝不夸张。这种左右对称的马尾发型在各种动漫作品中屡见不鲜,并且通常多见于少女或者小女孩,因此也被当做可爱的象征。

柳岩双马尾清纯可人4.jpg

  作为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双马尾潮流也随着ACGN在现实生活中的大热而普及开来,不少三次元明星都开始尝试这种在平时生活中很少见到的萌系发型。其中既有杨幂、Angelababy这样的鲜肉花旦,也有范冰冰这样的大牌女神。

柳岩双马尾清纯可人5.jpg

  此次柳岩的双马尾造型一出,也有不少好事网友找出了一些“双马尾前辈”来进行比较。

范冰冰.jpg

  范冰冰向来造型百变,曾尝试过高、低两种双马尾,显然比起更讲究少女气息的高马尾,范冰冰的低马尾造型更耐看顺眼,偏分的头发令其充满了邻家大姐姐的温柔气质。

杨幂.jpg

  杨幂的双马尾造型出现在电影里,这种COS“美少女战士”的高马尾减龄味十足,直接把辣妈变成了充满了学生气的小公主,只不过标准“双马尾”的“马尾”都比较靠后,这种完全耸立在两边的马尾就略显傻气。

Angelababy.jpg

  而同样大胆尝试中马尾的Angelababy也犯了同样的错误,并且因为马尾太长显得有些累赘。

赵丽颖.jpg

  此外,赵丽颖的还算标准的双马尾却因为太过突出肉嘟嘟的脸型而稍显不足。

  而相比之下,柳岩的“双马尾”位置刚好位于耳朵后方,弧度既不会太高也不显得耷拉,更显青春活力。最重要的是,与其他女星的光脑门相比,柳岩的几缕中分刘海很大程度上增强了可爱的少女气息,配合大眼睛和娇小的脸型,一番比较下来,柳岩综合各方面因素竟成了网友眼中最适合双马尾的“双马尾女神”,有网友甚至直呼,柳岩简直重新定义了娱乐圈的双马尾。

  其实在节目中,柳岩的这个双马尾就让马东、吴宗宪等肉星赞不绝口,究竟这位双马尾女神有多可爱?敬请关注《拜拜啦肉肉》一睹为快。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