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实力《整垮前女友》 冰雪少女现另类幽默

2016-10-28 14:39: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宋妍霏在剧中饰演的苏达美,出场时的霸气和冷静,与后面的呆萌可爱形成了强烈反差,而她时不时爆出的幽默金句,更是令人忍俊不禁,让观众称赞道“冰雪少女”也很幽默。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剧照.jpg

  由范金轩导演执导,孙坚、宋妍霏主演的爱情喜剧《整垮前女友》从10月24日开播以来,凭借着幽默诙谐的基调,充满着浪漫和欢乐的爱情故事,以及主演们的超高颜值,成为了10月最受瞩目的电视剧之一,点击率口碑双丰收。宋妍霏在剧中饰演的苏达美,出场时的霸气和冷静,与后面的呆萌可爱形成了强烈反差,而她时不时爆出的幽默金句,更是令人忍俊不禁,让观众称赞道“冰雪少女”也很幽默。

  宋妍霏变身冷面女王 霸道出场自带气场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上演神反转.jpg

  在电视剧《整垮前女友》中,宋妍霏饰演的苏达美是一位心理学专家,表面上看起来高冷不易亲近,实则充满了少女心,只不过她真实的一面总是用着外表的冷静来掩盖。在近期的剧集中,宋妍霏出场时气场十足“走路带风”,刚一出场便让所有人都被“震住”了。刚刚接管爷爷花店的她,马上摆出一副冷酷范,还很霸道的列出了“三不许”,俨然成为了花店的“大姐大”。

  宋妍霏上演冷幽默 精彩故事乐不停

宋妍霏《整垮前女友》展现另类幽默.jpg

  而宋妍霏在剧中也有冷幽默的一面,当她看到金麒麟把牙刷和用来刷洗手池的刷子放在一起时,便冷眼看着金麒麟道:“那内裤和袜子也放在一起洗吗?那口罩跟鞋垫是不是也要收纳在一起了。”金句一出让网友们大笑不止,弹幕满屏。从前期的冰雪少女,到后期的活泼可人,在剧中苏达美究竟经历了哪些逗趣的故事呢?答案要在持续上演的“整垮家族”中解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