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囍兄弟《大咖秀》示爱女神 曹哲因林心如结婚而抑郁

2016-11-10 09:49: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一首《莫吉托》被观众熟知的双囍兄弟组合频频在各大节目中亮相,近日,这支主打轻松快乐曲风的兄弟二人组携带新的EP专辑又受邀做客捕梦《大咖秀》节目。

  因为一首《莫吉托》被观众熟知的双囍兄弟组合频频在各大节目中亮相,近日,这支主打轻松快乐曲风的兄弟二人组携带新的EP专辑又受邀做客捕梦《大咖秀》节目,除了为观众和网友带来新歌好歌,双囍兄弟还在互动环节对于之前网络上众多传闻做了一一回应。当主持人询问为何距离上一张EP时隔一年之后才发行新作品,双囍兄弟除坦诚原本定好的发行日期因为遭遇周杰伦等实力强进的歌坛前辈同期发片而另改他日,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曝出成员曹哲竟因女神林心如结婚陷入抑郁影响到工作进程耽误发片。

双囍兄弟《大咖秀》.jpg

  《莫吉托》是双囍兄弟2016年全新作品,一首唱给好朋友的小情歌,《大咖秀》节目当天双囍兄弟还特意带来了《莫吉托》预告版MV,众多圈内好友力挺出镜还原生活中与好朋友玩闹的场景,双囍兄弟成员庄志和曹哲也在节目中分享了《莫吉托》创作和制作过程中的趣事,大爆经纪人和化妆师猛料。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主持人询问之前网络上关于曹哲因为女神林心如结婚而抑郁的传言,曹哲首次公开在媒体前谈论此事,曹哲表示从热播剧《还珠格格》的夏紫薇开始便奉林心如为女神,并幻想自己是尔康,等到《情深深雨蒙蒙》的陆如萍又幻想自己是何书桓,都是因为林心如的缘故。在今年七月份得知林心如结婚的消息,曹哲自己形容简直是晴天霹雳,常常接受不了女神嫁人的消息,好在男方霍建华也是自己比较欣赏的演员才得以释怀,并且诚恳的表示很喜欢婚礼“十年好友终成爱情”的主题,就像自己和搭档庄志在相识十年之后才成立双囍兄弟组合一样。此时在一旁的庄志则被要求表演尔康带紫薇骑马的片段笑翻旁人,充分展示出双囍兄弟二人一动一静暖男和话唠的反差和定位。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