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杰伦《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情人节登沪

2016-10-31 23:31:59 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摘要

由周杰伦电影故事改编,纽约百老汇豪华阵容打造的《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上演。

《不能说的秘密》情人节上海开演.jpg

《不能说的秘密》情人节上海开演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png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png

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剧照

  由周杰伦电影故事改编,纽约百老汇豪华阵容打造的《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将于2017年2月14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广场上演。

  2007年,周杰伦第一部原创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公映,取得亮眼成绩,直到现在依然是被影迷热烈讨论的青春电影。

  为了让舞台剧观众在重温经典中感受新的惊喜,《不能说的秘密》从周杰伦出道16年专辑中,选取25首歌曲。每一首都是脍炙人口的周氏经典,《晴天》和《双节棍》等都列于曲目表中。

  美国百老汇托尼奖得主团队助力打造舞台,托尼奖导演John Rando、美国知名小说家Marc Acito编剧、受推崇的舞蹈家Zach Woodlee、托尼奖最佳舞美布景Beowulf Boritt,以《KINKY BOOTS》获得托尼奖最佳音响设计的John Shivers,金牌制作人Marc Routh及Simone Genatt担任制作人。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