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乔安》深圳卫视热播 戚薇示范“心机”穿搭术

2016-11-11 11:45: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热播的《你好乔安》中,产后复出的戚薇饰演女主角乔安,讲述了白富美家道中落之后不甘现状,变身职场女精英夺回家产的励志故事。

   1.jpg

  在深圳卫视每晚19:30热播的《你好乔安》中,产后复出的戚薇饰演女主角乔安,讲述了白富美家道中落之后不甘现状,变身职场女精英夺回家产的励志故事。要赢得漂亮,先要穿得漂亮!即使一时落魄也要外表光鲜,外形精致立马气场全开,戚薇在剧中以平均每集八套华丽造型惊艳亮相,让乔安“气场两米八的职场女精英形象”超有说服力!

2.jpg

  同为90后女孩,剧中的乔安和倪好(王晓晨饰)在穿搭方面的理念就大相径庭。乔安省什么也不能省了置装费,穿得贵气,在职场第一印象就能镇住各路竞争者,而倪好则习惯穿棉质T恤、平价糖果色连衣裙,看秀都舍不得买一件贵衣服。其实造型师Tony的这句话道破了天机:如何让别人欣赏自己的内在?先培养自己拥有吸引他人目光的气质!而对自己舍得投资,是开启精致人生的第一步。从职场到派对,从居家到对战前女友,戚薇在《你好乔安》中的置装法则真的满满都是“心机”!

3.jpg

  职场穿搭:明确腰线干练利落 黑色系中追逐变化

  无论是西装套装、连身长裙还是衬衫半裙,职场中各路搭配的关键点就是用腰身来体现利落与干练,同时也为略显严肃的职场装增添一抹女性的纤细和柔美。黑色作为职场装的主打色,在日常中出现的频率是最高的,但单纯的All black搭配难免太显乏味和沉重,一些充满设计感的小变化能让你的黑色套装在显瘦的同时更显时髦。

8.jpg

  居家穿搭:睡袍增添妩媚动人 白衬衫戳中男友心

  作为随时备战各种情况的时髦女性,家居穿着依然不能懈怠。像倪好这样在家穿着Oversize的可爱睡衣可以说是标准的初中生style,缺少了女性荷尔蒙的诱惑力。与剧中王晓晨的风格完全相反,戚薇则全程“浴袍诱惑”,各种薄厚蕾丝的睡袍尽显女人味,及时晚上男友突袭来家里也完全不会让人失望呢。更别提直男大杀器——空穿白衬衫了!长腿女友在早上穿着大件的白衬衫在背后抱住做早餐的你,这是多少直男的终极梦幻场景啊,戚薇的撩男术真的让人无法抵挡!

9.jpg

  Party穿搭:贵气皮草女神必备 时尚小物呼应搭配

  人工皮草搭配高级首饰,这样blingbling的Party搭配简直是闪瞎吃瓜群众的眼!想成为人群中最耀眼的女神,吸引各路优质男的目光,这样的搭配可以让你事半功倍。但搭配的第一要素还是要适合自己,不要用力过猛!同样是精心打扮的小礼服,草根妹子倪好这身不仅让密集恐惧症害怕,和包包的搭配也让人摸不着头脑。同一款包包搭配乔安的这件俏皮礼服裙则极为合适!不仅色系和裙子相互呼应,更不会让重点过多,亮色的包包让整体气质提升了一个档次。

  追爱技巧随时上车,职场套路环环揭秘,穿搭宝典绝对实用,感人友情有笑有泪。《你好乔安》每晚19:30登陆深圳卫视励志开播,戚薇、王晓晨约定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曾胜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